2006年3月11日

[Xuite] 新玩意---網路扭蛋

可以自製扭蛋,還可以抓扭蛋唷 (不用摳摳....CC),粉可愛柳~!!可是我怎麼做不出來ㄋ....可能她的網站怪怪的吧 >_<,如果你能做的好,請記得告訴我唷~~!!



↓扭蛋網站《http://goodmorning2006.com/





↓製作扭蛋





↓我抓到的紐蛋---一個住在台中的Vicky





資訊來源 :



☆毛媽媽的隨手札記☆









我剛去收MAIL,看到了耶










2 則留言 :

  1. 我有做出來耶~好可愛的扭蛋哦~我連續試作了二個,(00014288)(00014289)...都成功了哦...但轉寄老半天才寄出一顆給熱愛扭蛋的朋友分享...妳這裡還真是讓我大開眼見的得到許多新鮮事物呢...讚!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誇獎...真素不好意思柳~其實我也都是從別人的Blog找到的...ㄏㄏ.....都要感謝她們拉....可是~我沒做出來柳....ㄎㄎ....有寄號碼給我,可是我去開都不是我的阿...有空在來試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