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

[Xuite] 健康早餐---小黃瓜

 

我發覺的的生菜手捲開始變單調了,所以想說來加點什麼,前天是加了一點紅蘿蔔絲,硬硬脆脆的,昨天打算去生機飲食買小黃瓜和全麥土司,來換個生菜土司捲,結果土司賣完了 ,只買到小黃瓜 (五條左右$42,生機飲食果然有點貴),之後又去新光補貨 (起司+火腿),這次起司買不同牌子的,也是日本牌子的十勝,比較貴,不知道好不好吃,火腿買不到上次那個包裝,上次才$80這次居然$90 >_<,他說80的要星期三才有貨.....Orz

回去本來小黃瓜只要切絲,但訴蝸牛說要不要醃一下比較好吃,可訴我不會阿,就問蝸牛媽媽,原來只要加點鹽抓一抓就好了 (跟我想的差不多嘛 ^Q^),結果蝸牛說叫我放到冰箱明天再裝起來.......,沒多久蝸牛媽媽就說啦,你那個醃太久了啦,現在就可以拿起來了,不然會鹹死.....(被蝸牛騙了....Orz),原來醃一下水出來就可以了......ㄎㄎ......(又學到一招啦...!)

今天早上馬上拿起來搭配一下,(高麗菜+紫色高麗菜+紅蘿蔔絲+小黃瓜+起司+火腿+黑芝麻醬)唷唷~!!!太豐富了,完全吃不出來我的小黃瓜味道...ㄎㄎ....!大家都覺得我再吃草,可訴我覺得好像太豐富了耶.......^Q^越包越多了......下次還是想要包全麥土司生菜捲....真期待...不知道是啥咪味道^Q^

健康早餐---小黃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