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Xuite] 敗家之旅---Costco好市多

好久之前就很想去的地方----Costco!



昨天終於如願以償,星期六蝸牛拼命趕工,昨天終於有空帶我們去了!挖哈哈!他們練習完球,馬上衝去.....(也已經是五六點的事情了.....ㄎㄎ)



到的第一個感覺,人多!車多!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因為米豬餓餓~練完球的人餓餓,所以一開始就衝去飲食部,唷唷!太讚了~都是我愛吃的,哈哈!(我是說醬料拉)我們點了一塊小披薩 (雖說小,還真是大ㄚ.....)一份熱狗跟一個雞肉捲,加上無限量供應的酸黃瓜醬、洋蔥、黃芥墨醬還有酸菜 (都是我去德國之後,最愛的醬料,哦~愛死了),還有飲料點了之後無限供應.......



吃飽之後,就往賣場前進,唷唷~好大好大,賣場大東西大,沙咪都大大!買的量也要大!>_< 一份都超多的,沒有share怎麼吃的完,這是買一年份的吧.......!每個人都像搬家一樣....ㄎㄎ.....!裡面最特別的就在於『試吃』,好多東西可以試吃,進去走一圈,前菜主菜甜點飲料都可以包辦了柳!其中最好吃的就是美國牛,真的有點衝動給他買下去了,超好吃的啦,甜柳!可是蝸牛家不能吃牛......本來要跟阿宏一起合買的....但是....結果....就這樣拉.....!只能懷念我的美國牛......!



這次的購物之旅,敗了以下東東,總共約2000 (1930啦...ㄎㄎ...)



*貝果一條 (一次只能買三條,所以Share)



*蜜桃莎莎醬



*核桃乳酪醬 (和Vivi Share)



*羅曼菜 (和Vivi Share)



*電池兩大盒



*氣泡酒 (三人Share)---這是一定要的啦



*麵包塊 (+沙拉的那一種和Vivi Share)



*火腿 (比新光便宜柳....ㄎㄎ....我果然很敗....這裡$95新光要$150↑)



&nbs





1 則留言 :

  1. 的確costco是個好去處,我剛開始一直以為叫"好事多"...總想說裡頭賣那麼多有的沒的,算是方便購物的好事吧...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叫"好市多"...第一次去是和同事去內湖區的好市多,後來因為住中和的親友也有辦卡,所以現在我們只要買東西,都會匯集大家要買的名單前往血拼...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