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Xuite] 下週早餐食材與資料蒐集

 

這禮拜把大部分的食材用光了,只剩下『黑芝麻醬』『起司』『紫高麗菜』『小黃瓜?』,海苔也剩沒多少了 >_< 所以開始想像下禮拜要怎麼搭配我的早餐。
首先,我想起了某一天去台北生機飲食買東西的時候,去MOS漢堡買東西的時候,看到和風沙拉醬,MOS漢堡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想這個醬應該也很好吃,但是當時沒買下來,昨天下班的時候就繞過去看,哇~好多人阿...本來還想買個漢堡吃,想想算了......,和風醬比我那一天看到少了好幾瓶,只剩下兩瓶,我想應該是真的很好吃吧.....!就買了,當下次沙拉的酌料,還拿了『和風沙拉窈窕食譜』來參考,恩....看看好像沒沙咪用.....,因為不會準備 (要川燙,麻煩....)火雞肉片阿...草蝦阿...鮭魚阿....但是有幾樣配菜到是可以考慮看看,像甜椒拉、水密桃拉...!不過這份食譜有標示熱量、做法,在家倒是可以試試看。
↓哇ㄟ和風醬↓

 

下週早餐食材與資料蒐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