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Xuite] 恩恩~黑黑!





恐怖唷~~恩恩黑黑!


昨天去上生機飲食課,教沙拉醬和排毒水,沙拉醬好好吃唷~~,而且又低油,只有少許的橄欖油!


去上生機飲食,就是為了健康,所以老師教我們如何讓自己身體健康,詳細的內容抄在紙上,忘了帶來,回去在補,要講的是,健康的第一步驟,排毒,排毒有很多方法,老師昨介紹的是排毒水,大致上是利用大豆苗粉+酵素+蜜糖 (詳細的回去再補),喝排毒水是為了清理腸道,無法正常恩恩的人,腸道璧會累積很多髒東西(我們每天洗澡洗臉清理,都忽視了清理裡面的東東),但是屬於狂啦型的,會破壞腸道璧的保護膜,這兩種類型的人長期累積會造成疾病,所以要喝排毒水清理。


如果沒排過毒的人,剛開始喝會很明顯,不拉的會恩恩,而且會清理腸道都髒污垢,會黑黑的,狂洩型的會開始修復腸道,這個是早上空腹時喝一杯就可以,昨天試喝的結果,Vivi說喝起來像草味,確實如此,因為老師調的是原汁(大麥苗粉+酵素粉),其實是可以+檸檬汁+糖蜜+原醋等等,老師說今天喝,你們應該明天就會發現不同之處,排毒當然要長期,至少也要3-6個月以上唷。


沒想到,今天早上座車的時候,到板橋,肚子就滾動了起來,想恩恩了,腦中忽然浮現老師講的那句話,不會吧~這是真的喔!開始怕了起來,天阿,我才到板橋耶,不會忍不住拉了出來吧!過了一會,發現不是想拉的那一種,就是很正常的那一種,結果就到台北去拉了,ㄎㄎ~就像正常要恩恩那樣還要用一點點力,結果看了一下,噁~黑麻麻的,喔~MyGod!捷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剛問了Vivi看他如何,他說沒怎麼樣,因為昨天我喝的比他濃,比他大杯一點點(我的試免洗杯的2/3吧),可能是這樣我反應比較快吧,而且我本來就有這方面的障礙(上來北部之後,就~~唉~,在台南都不會柳~)


昨天跟Vivi去看了那個大麥苗粉,唷唷~~不便宜ㄋㄟ,而且我怕一罐就要喝很久,打消了這個念頭,他一罐1200,現在買二送一,其實是划算的,只是我一個人買就太~~貴~~,而且怕三罐喝不完!這個必須要合資才可以柳~~!


結果剛跟睿君分享了我上課的過程,唷唷~他也想買柳~居




7 則留言 :

  1. 哈...樹林好小吶...以前我也是坐火車上班耶...現在是改騎車了,那要去哪上課啊?假日上課的話才方便去耶...不過...我假日又懶的出門...(哎)...為何上課不用錢啊? 我的想法和vivi一樣啊...分一半可以....400/400...若分200/200我們還得要再找人分不是嗎...(怕太麻煩妳們...所以vivi要一半的話,我可以和她分...)ps.上面的mail是個人的,早上那個則是公司的,怕妳平常上午回我...那妳也是在台北上班囉....

    回覆刪除
  2. 哇嘛來贊助半灌

    回覆刪除
  3. 哇嘛要好久才見一次黃金先生goth是一天見好幾次@@”看來我們二個都需要...可是又怕那個味道我不敢喝哩所以一次不要買太多半灌半灌來試試cc

    回覆刪除
  4. 這麼神奇?  那我跟vivi分半罐好了,我可是為了恩恩的事困擾好久,也是有這方面的障礙,我很少和恩恩見面,差不多一星期才見一次面吧!最久也是有…很多方式都有在試,但又不想花太多$$,如果可以我和vivi一人分一半啊…妳有經過板橋?該不會妳住??(我住樹林喲~)

    回覆刪除
  5. 不會吧!我~~住樹林ㄋㄟ!你要分一半是指?因為Vivi他是一罐的一半$400唷!一罐原價是1200,買二送一,所以是$800,你是要$400 OR $200?你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去上課啊!不用錢的,去聽怎麼做,然後老師會做給我們ㄔ,也是Free的!不過要自己做,就要自己買拉~就要摳摳拉~生機貴貴

    回覆刪除
  6. 大麥苗粉一罐1200現在買三送一所以一罐800~如果fanny同事只要買一罐的話,那就是我跟yoshie各半灌(400-400)如果他要一罐半的話~那就是(200-200)嚕~大家一起來恩恩

    回覆刪除
  7. 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上課,他是免費的課程,他本身是生機飲食店,所以就是賣食材摟.....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