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Xuite] 曖昧搞笑版...程式設計的痛

剛在Mobile看到的,身為程式勞碌師的一員,怎可錯過!馬上點來看,哇哈哈~只能說~你們太強拉........

歌-->http://www.youtube.com/player.swf?video_id=lP-94IgHoOo&l=257

歌詞(我看著打的...所以有打錯請幫忙補充)


使徒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遞徊的真諦
迴圈不會停 又弄到當機

連DEBUG都沒有勇氣
只能死稱道這裡


還是有些ERROR不行
測試沒反應
整個ORZ
上傳就要截只的前夕


到底該不該放棄
想很久又不要抄襲


我很不願意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0
是不是我逃不了的宿命


使徒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指標的意義
當我一執行
就出現訊息


本程式即將要關閉


幫風讓人變的CRAZY
熱血的心已被澆熄


無奈我自己
寫不出SUBROUTINE(副程式)

 
放COMPILE的WARNING
停在Code裡...


囧O囧OO....



上機考試有夠次資
整整四小時的拼命


考前沒信心 考完快葛屁
想撞牆卻沒有力氣


程式設計

曖昧搞笑版...程式設計的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