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Xuite] 幸福午餐^^





今天中午,我的好同事們,煮健康午餐給我吃唷 ^_^


她們從很早之前就開始煮午餐來吃,原本是為了減肥吧......而且中午訂餐點也已經訂到不知道要吃沙咪了 (說實在的我也有這種困擾,又懶的出去買...ㄎㄎ.....),剛開始他們煮的東西,真的很像水煮 (簡直就是.....),大學減肥時,都吃水煮菜,聞到那個味道就.......ㄎㄎ......


但是~~她們實在是越來越強了,煮的東西越來越豐富,粉香柳.....標準的家庭健康主婦......果然是可以去嫁人了.....ㄏㄏ......今天有幸可以吃到 (校想粉久囉.....),真的粉好吃柳......吃的粉飽柳.......(但是下午比較快餓...哈哈...提早了10分鐘.....ㄏㄏ......^Q^),Pucca的紫米五榖飯....QQ的....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甜 (有紅豆ㄇㄟ.....),包海苔更好吃柳.....,還有不油不膩清淡爽口的味增湯......GOOD......還有五味雜陳的水煮菜 (加了兩種口味的醬料).....也很好吃柳....顛覆了對水煮菜的刻版印象 ^Q^,對對對~了,還有Jana醃的辣味小黃瓜 (美味しい 吼一死),飯後還有我帶的鳳梨....ㄝ~我不會煮飯不會燒菜 ^Q^只好帶水果慰勞大家的辛勞...ㄎㄎ.....還好大家不嫌棄....都敢吃鳳梨....(不像Q毛熊的媽咪,聞鳳梨色變.....)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2 則留言 :

  1. 系偶咪???(飄走~~)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是你....那我拿鳳梨去你家,給你吃唷^Q^粉甜的柳......哈哈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