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Xuite] 姵甄訂婚照片

 

2006-03-25是表姊姵甄的訂婚之禮,我和蝸牛陪媽媽一起參加,跟我們同輩的小孩 (二舅三舅的小孩)都沒來,由於是在舊家舉行,特別的懷念小時候的時光,我們很愛一起玩,而且大家又都住在附近,後來搬家,長大之後,我就很少跟她們連絡了。媽媽跟五姨很好,常跟她們一起打牌,五姨和姨丈之前也常來我們家,所以還蠻熟的。其他的小孩,我都快忘光了,長相都想不太起來。但是表姊的樣子從小到大都沒有變,一樣的漂亮。那天訂婚,他還是自己梳頭和化妝耶!好厲害呀~

這個影片照片,是表哥做的,這次回去才發現表哥好厲害呀~!我的美美GIF也是他教我的唷!他對攝影也很在行,在這方面也敗了不少,沒想到之前在台南觀光協會網站上看到的煙火照片,有些是他照的耶!(崇拜ing)這次也趁機跟他學了幾招,影片中有些照片是我照的唷~YA~!不過有些他有修飾過 CC,聽說他的女朋友也是跟他學攝影而把到手的ㄋㄟ!不過他都很體貼的把好的相機給女朋友用柳!不知道何時喝你們的喜酒ㄋ?表姊4/25結婚,是選星期二柳,嗚嗚~要上班拉~!特休又用了好幾天了,而且依老媽的個性,一定不會讓我請假回去的.....唉~!

這次表姐跟我們聊了很多,不管是他的交往過程,還幫我調解我跟蝸牛的問題,真的很感激你,雖然不知道問題到底有沒有改善,但是我想多多少少對我們還是有很大幫助的,畢竟我們好像越來越不會溝通了,內心積了太多事情,表姊的體貼,讓我們一起分享了這些事情,那天我們聊到了兩點多,才被我老媽叫去二姨那裡,原來是要我們湊腳,雖然蝸牛不想要下場,但是還是被我偷偷的換了下去,本來只說要打一圈,沒想到蝸牛下場之後,變打兩圈,他的臉也變了!哈哈!挺累的柳~辛苦你啦....!陪未來的丈母娘打麻將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唷~可別抱怨了.....!辛苦是有代價的...!阿姨們對你都不錯啊!是吧?(老了連熬兩天還真受不了!)

姵甄訂婚照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