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Xuite] 發現自己的軟弱

 

這次回家開股東會議(星期五-星期日)

從回家的第一天~~~家裡就吵吵鬧鬧

星期五和四姊一起開車回台南,到達時已零晨四點......

六七點時,老媽叫我,問我有沒有睡?(我心想~~現在不是在睡嗎...),之後又問可不可以載他?

我半睜開眼回問說(真的很愛睏ㄋㄟ):要去哪?....

等了半天沒有回音.....

後來他就走了,雖然我知道他不高興走了,但是無奈的是~~我真的爬不起來??

之後才從大姊口中得知:老媽氣說明知要去掃墓(我真的不知道ㄇㄟ~~),還要問要去哪裡~~~(這樣也可以生氣~)

由於大哥將大姊的車鑰匙鎖在車裡面,要我去跟大姊拿備份鑰匙,

結果一到大姊家,透過對講機,傳達訊息不良,又加上大姊正在講電話,只好等,沒想到~~~這樣也被罵了。『簡單的一件事情,一句話也不會講』(我真是有苦難言阿~~~算了~~~我真的一句話也講不好.....)

THEN大姊要我幫他打去年的會議記錄,結~~果~~有一行少打了「新台幣」,又被小吼了一下......(唉~~~做事不仔細~~~被吼也正常...)

星期日開會,我又發表了大家都聽不懂的言論(果然該訓練口齒了....),會後去吃飯,又被大姊開玩笑說:「你有待改進,都聽不懂你要講啥咪....」﹝我哭了.......,雖然忍著....但......﹞

事後大姊跟我說他不是故意的,只是開玩笑,沒有別的意思!希望我以後還可以更努力,不要害怕發言!!!

但我不知道我為啥咪哭,是因為被批評?還是因為已經被唸了好次?還是因為從我回來老媽沒一天不生氣(三姊也惹他....)?

總覺得大家都不開心,每次回家都這

發現自己的軟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