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Xuite] 鼎新滿週年慶

 

去年的今天,我剛來鼎新,以一個在學的身分,算是半公半讀吧!!

中間過程曲曲折折,經過了很多的心路歷程,一度想不做(現在也沒那麼想做~~哈哈~~)

但不管如何,我都熬了一年,哈哈~~~~

日子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和同事相處的非常愉快,可能大家都很年輕,很好溝通,開開玩笑也無傷大雅,在此也很感謝HOHO、凱揚和欣儀的鼓勵,沒有她們,更熬不下去吧~~!!!

週年新希望,希望自己能夠表現的更好,有品質有效率的完成派工

(昨天和今天都沒派工耶~~~這是為了慶祝我滿週年嗎??)

沒派工寫好無聊,有派工寫又很煩~~~  Orz   真矛盾

昨天可可跟我說,他的同事要調職,問我要不要去跟他工作,我想跟他工作應該會很High吧~!!可是我已經答應家裡的人至少要做滿兩年......難得的機會,我又只好讓他從手中溜過......(第二次了柳~~~)還會有下一次嗎??

鼎新滿週年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