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AYA乾媽送的禮物

這禮拜去台北上課,於是打電話跟Aya約星期五晚上見面,去拿托他幫我買的東西,原以為會比較晚下課,沒想到講師講很快,三點多就講完下課了,可是跟Aya約六點半@@,剛好有各學員跟我一樣突然接手一樣不懂EasyFlow系統的,留下來問老師問題,就這樣聊起天來,剛好打發了等待的時間。

六點多左右來到往板南捷運的電梯口等待,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旁邊的服務人員與警察頻頻被問問題,從來沒在此停下過腳步,頓時想起,以往我也是屬於這些螞蟻叢中的一隻,快速的轉程從未停下腳步,在觀察這些人群中等待Aya,一部分的人會問怎麼走,畢竟被人群包圍,找不到路標;也發現好多媽咪推著嬰兒車搭乘捷運,覺得她們的嬰兒車都好輕好方便的FU,害我也新癢癢滴!!另外,還有個人匆匆茫茫的走撞到了受傷人士的受傷的腳,也沒道各歉,就又衝衝的走了!!還有對學生情侶,女生邊喝水邊走,警察警告他捷運站內不可以喝水,他就笑趴在男生身上,讓警察很火怒,直說$7500還敢笑!!還有一群毆巴桑好像要等人,大包小包在下樓梯的動線中停下腳步,聊起天來,也被警察驅離!!似乎,台北的時間就這麼流動的特別快,完全沒停下過腳步,我也在這些人群中,等到了Aya,剛好我旁邊也個媽咪帶小孩,把Aya嚇的以為妹妹會走路了~Aya~你也太離譜了吧~妹妹才~快三個月大而已耶~

好啦~囉哩啪說了這麼多~重點來了~

分享一下Aya乾媽送給小綾綾的禮物唷!!

和風小白兔,話說~這是Aya去京都的時候買給綾綾的,而~重點是~他是2008年初去的@@現在已經~2009年啦~

小白兔

◎Aya說她找好久,終於在行李箱翻出來啦!!也因此,在拍的時候,兔子的耳朵弄不平啦@@,不過質感真是沒話說,100分。

和風小白兔

性感豹紋圍兜兜(兩用),這是Aya的朋友這次去日本帶回來送給綾綾滴!!To Aya的朋友: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一定要大大的感謝你,幫我買東西還送我這麼可愛的圍兜兜,真正派謝,太謝謝你了Aya這種朋友要多認識幾個嘿!(竊笑ing)

性感豹紋圍兜兜

可愛笑嘻嘻圍兜兜(兩用),這不管是設計還是質感都是百分百,再配上綾綾的笑顏,真的是可愛至極呀!!

性感兩用豹紋圍兜兜

◎對了,為什麼要加(兩用)呢?不要以為這是兩條圍兜兜唷!這是正反面,正面是性感豹紋圍兜兜,反面是可愛笑嘻嘻圍兜兜,這是同一條啦!!媽呀~真訴又可愛又性感!!日本的嬰兒用品真的是太古追了。。。

可愛笑嘻嘻圍兜兜與和風兔

可愛粉紅熊搖鈴,這是Aya在我生產完來看我的時候就拿給我了,這次順便拿出來逗綾綾,她還沒辦法拿,只好老媽一邊搖一邊逗還要一邊拍。(蝸牛應該在OS:你好像笑ㄟ[台語])

可愛粉紅熊搖鈴

◎瞧~開心的哩!!可別忘了,Ayae乾媽超疼你,長大了記得要陪乾媽唷!!

可愛粉紅熊搖鈴

綾綾這禮拜有點小感冒,流鼻水,這兩天有好轉了,看她這麼有精神,笑嘻嘻的,終於有點放下心來,每次看到她的笑顏,自己也開心起來^_^

再次,感謝Aya與Aya的朋友,謝謝你們送給小綾綾的禮物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