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給四姊的手工相本

Mark&Anne Wedding Photo Album

這是去年去英國參加我姊婚禮幫我姊拍的照片,我把這些照片作成了一本相本送給我姊。

雖然看似簡單的把一張張照片拼貼作成一本A5 Size,可是還是花了挺多時間的,大部分是在設計的部份,有時會沒有靈感,曾經停了約一個多禮拜,才有開始動手,希望趕在年前送達我姊手中,給他們一個小驚喜,還好有準時送達smile_wink

因為拍了很多,所以挑照片也是一門功夫呢!這幾天又在用UK的照片,才又發現還有好多照片沒放呢....可是光上面這些就已經做了19*2=38頁(一張=兩頁﹔不含封面封底)這樣就已經厚厚一本囉不過我姊和姊夫都很喜歡,這樣就值得了

 

註①:可點選上圖進入我的相本看設計原稿圖唷....☀

註②:第一張照片輸出大小有誤,網路上的變小圖了,回去在找原始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