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農曆年假期(2/1 補充)

1/25 除夕,下午拜祖先,晚上圍爐(公公、婆婆、大哥、大嫂、大哥的三各小孩、蝸牛、我、綾綾)、晚上拜天公

1/26 初一,在家,下午大哥來,+公公+蝸牛+我 摸了一圈

1/27 初二,一大早五點半起床,餵ㄋㄟㄋㄟ換屁屁,六點多出發回台南娘家。國道不收費只到七點,我們只有一站沒收費@@,一路順暢,到古坑交流道餵ㄋㄟ,我用背帶一路把綾綾背到台南,所幸綾綾一路都很乖!!下午二姐回來摸了兩圈半,五六點左右三姊們回來,幫我餵綾綾ㄋㄟㄋㄟ,然後一夥人到三姊的新家吃飯,好幾道菜都是瓊黛姊弄的,超好吃,一下子大家就吃光光了,也見到許久不見的嘉嘉(只知道音,不知道是那個嘉@@),這次換三姊夫還去借了桌子椅子來開桌,下來摸了兩圈,收刮了三千多好過年^_^!!老媽第二圈就度估,位子不好,又叫我下去貼腳@@

1/28 初三,和大頭約去柳營玩玩,九點準時到,還送了我嬰兒座椅,綾綾坐的挺舒服的^^,我們先去乳牛牧場,再去八老爺牧場,最後買了玉梅包子饅頭後,打道回府,回程途中有點小塞車,回到家四點,幫綾綾洗香香,快七點時趕緊餵ㄋㄟㄋㄟ,七點出發去台灣大廚和家人吃飯(媽咪、大姊+她兒子、二姊+二姊夫+他們的一兒一女、三姊+三姊夫+他們的兩個兒子、我+蝸牛+我們的綾綾),$3600辦一桌,大家吃光光!!晚上去幫我大姊匯出Mail到她的NB,信件太多,加上很久沒用OutlookExpress,弄好都11點多了,回家蝸牛和綾綾都睡得好熟了。就下樓和三姊看電視,聊聊天。(PS:媽咪、大姊+她兒子、三姊+三姊夫今天去北港大姑姑家)

1/29 初四,一大早姊夫把我們叫醒,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七股,趕緊餵綾綾,整理整理,出發去七股玩(坐竹筏、看蚵架、摸牡蠣兼洗褲、黑面琵鷺…),中午廟口吃海鮮大餐,下午約三點回到家,餵ㄋㄟㄋㄟ後,我們一家三口倒頭就呼呼大睡!!晚上六點半,老媽難得下廚煮飯,大夥一起吃飯(大姊的兒子、三姊+他們的兩個兒子),吃飽後換綾綾吃飯,老媽幫我餵,我一邊整理行李,八點多我們就出發回台北了,中途在清水休息站餵綾綾+換尿布之後,就改走濱海公路一路北上,一路上還好有大頭的安全座椅,舒服多了,不過到了12點左右,綾綾就坐不住了,因為背太熱了,留了滿身汗,抱著也不要,只好讓他躺在椅子上,就又舒服的睡了。只是車子的椅子很滑,所以我只好一隻腳撐在後面讓他不要滑到背墊上,另一邊扶著不讓他掉到地上,挺累的@@,三點多才到家,正常綾綾這一餐不會起來喝,可是把他抱進房間後他就醒了,回到熟悉的房間,ㄋㄟㄋㄟ也喝的特別順暢,爸比把乳膠墊鋪在他的嬰兒床上,金晚上他睡嬰兒床,果然乳膠墊+乳膠枕=綾綾好眠!!

1/30 初五,八點綾綾起床喝ㄋㄟㄋㄟ,喝完之後抱去客廳找阿公阿嬤,結果阿公一抱沒多久就哭了,好像開始有點怕生的FU唷~!!拜託~才兩天不見ㄋㄟ~!!後來阿嬤幫他洗澡,也是大哭特哭,有點嚇到的FU,趕緊穿衣服,阿嬤趕緊一邊收驚一邊穿第二件,過一會兒綾綾才安靜,也哭累了,抱到阿嬤的床上躺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現在正睡香香呢^^

回娘家一路上,綾綾都還蠻乖的,可是可能太累了,回程也坐太久了,在加上我家隔壁有惡鄰居+仗勢欺人的狗(主人在家牠看到人就會亂叫,主人不在家牠看到人趕緊躲的遠遠地),他一直吠吠叫,有點嚇到綾綾,我們真的很想拿棍子打牠,而且主人又不管,也管不動!!最後一天,他還是在亂叫,蝸牛走近瞪他,他就一邊叫一邊往後躲,再走近,他就嚇得不敢叫躲在角落,安靜了一會,讓妹妹趕緊上車……

就先寫到這裡…(未完,待續。)

(以下2/1 補充)

1/30 初五,下午跟Goth他們一起去組電腦,晚上回來說要去買樂透,大家說回樹林再去開過頭獎的那一間買,結果一回家,大家急著組電腦,就忘了這回事了@@結果,那一家投注站開頭獎....我們這樣算是與頭獎插身而過嗎?晚上安裝Skype,跟大姊與三姊對話,後來大姐那裡斷線,我就去買Skype點數,與大姊聊到了天明,上了一下網找資料後,餵綾綾ㄋㄟㄋㄟ之後,就噗通躺到床上呼呼大睡....

1/31 初六,睡到中午才醒來,下午蝸牛的姊姊們回來,開了兩桌,原本是二姐下場,(以為我在房間睡覺,其實我是在房間找奶粉)結果二姐的小女兒一直哭鬧不讓二姐打牌,只好我上場,手氣不錯,自摸了很多次,原本還把過年在台南輸的錢贏了回來,沒想到被公公連莊,上家又顧不好,讓公公自摸,後來就只剩稍微小贏一點!!晚上迷你豬打電話來說想讓ㄚ旦弟喝一般日本明治(原本喝日本明治水解),問我有沒有多的,迷有呀~~都找不到柳!!只買到一罐,明天要面交,就先讓給你吧!!

2/1 初七,早上10點去新莊鴻金寶面交奶粉,賣家是也是個媽咪,人很好呢!!中午去海霸王吃金牌火鍋,讚!!回家又累了,睡了一會兒,ㄚ旦爸打電話來,我們就拿奶粉過去囉!!看到ㄚ旦爸的雙螢幕~讚!!想到我們也多一台螢幕不知道要收到哪,突然想說不然也來雙螢幕好了,ㄎㄎ!!所以,我現在也雙螢幕囉!!讚讚!!

假期咻~一下就到了尾聲,真快!!明天要上班了!!最近的照片也都還沒整理,呼呼~~好多事情要做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