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不織布] 09.12.12 初次體驗立體手縫@立體兔

上星期一做的羊毛鞋快乾了,所以要趕緊做兔子,這樣就可以完成,

星期三還四趕緊拿出珊珊老師給的兔子版型,開始動手做~~

結果第一次做立體的,教學看不太懂(←這本書好像適合有經驗的@@")

所以我一直兜不起來~不然就是一直縫錯,把該留的洞都縫起來~~@@"

結果照片看起來很小隻的兔子,版型其實縫起來很大隻@@"

我才發現~光頭就比鞋子大很多耶@@"

害我本來沒有縫兔子耳朵(←鞋子有耳朵)~在又不想從縫得情況下,就只好拆線,把耳朵縫上去~

直接讓他成為完整的兔子好了~~

本來接合處,書上都是用類似「包扣」的凹凸扣裝起來,可以成為活動的,

剛好~我有買包扣,拿來用~結果~凸扣的桿子太小,根本扣不起來~花了我30幾分鐘,最後放棄~改用縫得!!

星期五晚上~縫到兩三點~終於有兔子的樣子了~~可是~~棉花不夠@@"

星期六一大早,約崴媽去板橋拿包子,順便去永樂買布~~

下午回家,繼續趕工!!!

終於有各樣子囉~~

將將將~~兔子完成囉!!!

趕緊拿去客廳給綾綾獻寶!!!

結果綾綾的二姑姑小孩超愛(←三四歲囉!!),反而綾綾沒啥反應@@"(←果然老媽做的他都不捧場)

結果姪女一直玩一直扭~~沒縫很緊的接縫,所以頭就被扭斷了~~噗噗~~

趕緊在縫好一點~~ㄎㄎ~~(可能姪女知道她扭斷脖子,趕緊放下,還我,就不敢碰不敢拿走~噗~~)

(當然~小氣舅媽~也捨不得送人捏@@"  可是~又好懶的再縫一隻~~噗~~唉!!)

 

更多的照片:

寄件者 09_12_12 不織布立體兔子


2 則留言 :

  1. 我可以索取可愛的兔子版型嗎?我想做給女兒當聖誕禮物.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1757982916668274802>
    我要在找找是哪一本書,有點忘了!!ㄎㄎ~
    找到跟你說喔^^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