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DIY] 羊毛氈初體驗@折耳兔

想要戳戳很久了,可是發現好像不容易,看不太懂!!

之前去崴媽家小小教學一下,看一下他怎麼快速戳戳(←嚇到我了,好恐怖,覺得手會不保耶!!)

借了書和DVD回家(←蠻讚的,看書想睡覺,可是DVD還蠻不錯,實際戳的時候,書很好用耶!!)

(書的資訊:超質感羊毛氈速成班 蘋果綠40款全系列創意手作(附DVD) 作者:蘋果綠)

雖然看了崴媽的神手,讓我卻步,覺得戳戳好像不適合我~

可是內心卻一直掙扎,因為好想自己戳「波妞」or「貝貝(←綾綾好像蠻愛的,可是我怕他把崴媽的分屍,所以戳一隻仿冒品給她玩好了)」,

所以還是去買材料包了!!

看了網友介紹,找到了拍賣賣家,材料包「好像」還不錯(But……)

 

星期二收到材料包!!好想趕緊戳戳戳~~But 忍住,先把其他完成!!

昨天拿了一個材料包先來初體驗一下~~先選青蛙與小兔子!!

 

「青蛙與小兔子」材料包內容如下:

▼ 精美包裝盒、羊毛、指套、兩張DM(一張製作卡、一張廣告)、戳針、吊環、工作墊

▼ 兩張DM卡內容

▼ 羊毛(綠色、白色、粉色、巧克力色)

▼ 開始下針~戳頭!!發現~羊毛都不聽我使喚,連個圓都戳不出來~一直線上詢問「M群戳戳第一把交椅多樂媽」!!

原來是我太心急了,太秀氣了,所以要戳很久才能變成圓唷!!(點頭點頭~瞭解瞭解)

(拿出羊毛~覺得有羊騷味耶!!又去問多樂媽~~)

▼ 耳朵怎麼戳?不知道捏!!(又去問多樂媽)

戳好之後,發現兩隻耳朵長得不一樣,怎麼整都整不好~唉~又去跟多樂媽縮~~@@"

▼ 半成品拍好(左上角),多樂媽說,可以做折耳兔呀!!哦~~瞭解瞭解~~點頭點頭~~

嘿嘿~~我的兔子完成囉!!

給蝸牛看~問他像不像~他說~不像!!(囧)

對~嘴巴太像!!而且我也覺得~嘴巴很醜!!

決定~整形!!拆毛重弄(花我好多時間討嘴巴@@")

▼ 羊毛既然不聽我使喚,那我就改用縫滴好了!!(奸笑)

羊毛鬚鬚~我真的門面都整不好捏~算了~再度走隨便風~一切~隨便拉!!!

就這樣~我的折耳兔~完成囉!!嘿嘿嘿~~

馬上又拿給綾綾獻寶!!

▼ 果然愛不釋手,不肯還媽媽!!而且~一樣~扯扯扯~拉拉拉~

(Fanny:媽咪戳的沒有崴媽媽來得扎實耶~綾綾~不要這麼粗魯好嗎?他可是媽咪第一個作品耶!!都快被你分屍了)

(綾綾:老媽~你不管是那個作品,都不讓我分屍耶~那幹麼拿給我呀~)

至於之前提的羊騷味(蝸牛說是羊屎味),多樂媽剛好昨天去上課幫我問珊珊老師,

結果老師說,那一家他買過,覺得品質不佳,不易成型,

給小孩玩的話最好買美麗奴羊毛唷!!

只是他包裝精美,所以生意很好!!

 

(囧~對~老娘我就是被包裝精美給吸引了~~嗚嗚嗚~不過沒關係,這本來就是拿來實驗用,練練技法而已!

我買得羊毛還在崴媽家呢!!嘿嘿~~)



2 則留言 :

  1. 你耳朵做的比我好多了~
    我的兔子做的好失敗喔~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9121122567555123339>
    不會ㄚ!!我覺得你做的很可愛耶!!
    是因為看到你做的,我才打算買這個材料包~
    ㄎㄎ~~
    感覺好像剩的羊毛還可以戳一隻耶~
    你沒再戳嗎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