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敗家] 10.04.17 百元衣物&日本製粉粉帽出櫃

今天下午帶綾綾出門逛逛淘淘,因為蝸牛在洗車打蠟,所以是母女約會時間。

想說去買臭豆腐或者大腸麵線來吃,就跟蝸牛拿摳摳,他就整個皮包拿給我(←萬「敗」根源)!!

結果,臭豆腐和大腸麵線都沒開,想說繞不同路線逛逛,就逛到大同國小去了!!

沿路東看西看~就到了一家不起眼的店面~而且他叫「文具店」~

 

這家文具店~外面擺衣服捏@@"

掛著的還不錯看,就在外面的推車衣欄翻翻看看

(正常老闆應該就會跑出來招呼~沒想到,居然沒出來,剛好讓我可以大翻特翻(老闆在旁邊就不好意思囉~))

然後,發現這家不起眼的店,衣服質感還不錯捏~可是怎麼都沒吊牌?不知道多少錢縮~~

有一兩件有吊牌的~還不便宜捏~~好像四五百溜!!

 

可是,還是走進去逛逛,裡面有兩排童裝,一大堆女性衣物,還有「文具」~噗~

原來老闆在和朋友聊天,所以沒空理我,而且明明知道我進來了,還是繼續聊天,都不理我!!

後來看了覺得有幾件還不錯,就問價錢~發現才$100(外面那一個推車和裡面其中一排)~$150~

真是便宜捏!!

(標價有些都蠻貴的縮~7.800溜~老闆說特價出清<<<是不是生意人都這麼說?不過數量不多,尺寸也不全囉!)

又因為~蝸牛是給我「皮包」,我知道裡面有錢,所以~就~忍不住~敗啦!!

 

來分享一下今天下午的敗物~

▼ 「假兩截式」的小花牛仔裙$100*(原價標$390)*Size寫「98cm/3-4」,這一款只剩兩件,一件我買走囉!!

(這就是在車欄裡挖出來的)

IMG_1954

 

▼ 粉粉蝴蝶結短袖針織衫$100,Size 11號,最小有9號,綾綾好像很喜歡,所以當場讓我試穿,

9號剛剛好合身,11號也可以穿只是比較長一點鬆一點,怕9號穿不久,就買11號啦!!

IMG_1955

▼ 現在可以當「藍綠小洋裝」,長大變成「背心裝」$150,Size:13號,寫台灣生產,謹此一件~被我買走啦!!

IMG_1956

 

▼ 黑色緞帶邊裙$150,Size:*(原價標$780)*7號,覺得這件質感真棒,

是因為這一件所以才鼓起勇氣問老闆價錢滴~

IMG_1957

內裡裙擺是緞帶邊唷~

IMG_1958

 

其實還有幾件想買,可是1.怕買太多去日本沒得買 2.怕季節不適宜穿~所以就只先挑這樣囉!!

另外,之前日本批回來的「日本製」粉嫩點點帽差不多綾綾可以戴了~

今天剛好拿出來試戴~~

▼ 綾綾超愛~要拿下來還唉唉叫~快哭了!!噗~~好可愛捏!!

IMG_199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