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畫畫] 10.04.22 綾綾第一福畫作之BabyColor無毒蠟筆初體驗

之前的BabyColor都先讓給其他媽媽,等到這次進貨,綾綾才有機會玩!!

一直聽其他媽媽朋友們直誇這款蠟筆讚~心癢癢的!!

今天老媽我就趕緊拿出來給綾綾玩~~

 

▼ 這是綾媽買得12色~

 

▼ 背面的DM也好可愛唷!!(可是最後被綾綾撕了@@")

 

▼ 媽媽堆低一點綾綾好拿,結果他也學媽咪疊疊樂~

 

▼ 開始認真作畫~

 

▼ 又開始堆積木~

 

▼ 綾綾:看我無影手作畫術

 

▼ 綾綾:媽媽叫我認真點畫~

 

▼ 我左手也可以畫畫唷~

 

▼ 還想混色~

 

▼ 放任一陣子之後,突然跑到我旁邊~不是拿蠟筆出來~而是收蠟筆耶!!好乖~

 

▼ 綾綾的第一張畫作(有樂透號碼在裡面嗎?還是以後會是大師畫?)

 

其實綾綾之前就拿原子筆亂畫過~可是都畫在月曆上~就沒留了~

現在想看他盡情的畫畫~~

 

And 還好這一款式無毒蠟筆,因為綾綾稱我不注意的時候,舔了蠟筆~噗~

還好即時制止,不過雖說是無毒,但還是少吃微妙比較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