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啪友] #01 愛麗絲崴媽&崴崴之我與綾綾的GPS

IMG_2865

我的第一次跑啪,「09.10.02 米姊家」,記得當時,跟大家還不是很熟,就很~不要臉的要跟啪!!

當時,前一天在討論有誰要去,米姊要幫訂便當,並沒有出現「Alice崴媽」,

在M群上已經被「崴崴(愛麗絲)」「崴崴(米姊)」兩個名字給搞昏頭,

卻在很晚很晚時,愛麗絲上線問米姊家~那時好像只剩下我吧?

那時很納悶~「名單上有她嗎?」不是我約啪,不是在我家,我也不太敢講什麼~

結果,愛麗絲家離我好像很近(←路癡的我,覺得有點距離,後來才知道很近很近~@@”)

 

IMG_2990

當天,崴媽先坐計程車來我家附近,我以為要一段時間,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

所以他在樹中等了一會兒(←計程車費有點高的原因之一),一剛開始有點兒尷尬(←人家偶害羞麻),

在車上,崴崴很不安分,所謂的不安份,也只是,好動而已!!

不像綾綾,遇到陌生人~想哭了@@"

車子繞了好長一段路,害我心裡想:是不是因為先到我家才去米姊家,這樣路不順?

所以這趟車資還頗高!!

回程,就便宜一點了,不過是先回我家,然後,蝸牛開車載崴媽和崴崴回家,才發現崴媽家,在同一條路上,

只是隸屬於板橋而已,是我騎摩托車都可以到的!!也從此結下樑子(←變成我的GPS~哈哈哈~)

 

從此跑啪,我都會先跟崴媽約,先去他家等,因為我怕~迷路!!哈哈哈~

之前我要上班時,很多時候也是拖他跑啪時幫我拿敗家物品,一整個麻煩他很多!!

有時,蝸牛有空載我坐車或跑啪,也會先去崴媽家載他們!!

在崴媽的訓練之下,我也不再害怕搭公車(←以前真的沒法想像自己有辦法坐公車帶小孩),

已經進階到我可以從我家搭公車,約在捷運站等了!!真的幫助我成長許多!!非常感謝!!

 

在瘋手作初期,崴媽還送我羊毛氈貝貝呢!!他真的超巧手的,而且是自學的喔,還抽空教我呢!!

我想,能透過小人的關係,認識愛麗絲,真的是~很幸福!!(感謝綾綾!!)

 

IMG_7671

第一次跑啪,就覺得崴崴是個好動的寶寶,胖胖得很可愛,眼睛一直直盯著我,一點也不怕生,

相對的綾綾就顯得~非常~閉俗!!

崴崴到任何場合,都可以很放的開盡情的玩樂,當時就覺得,綾綾如果能像他這樣放開心跟大家玩,該有多好?!

在一次又一次的同車共遊之下,從崴崴一碰到綾綾就嚎啕大哭,到現在,可是在車上和崴崴和平共處一起玩樂,

真的是,太感謝崴崴了!!

我想,綾綾現在變得這麼活潑好動,有一部分應該真的是崴崴帶給綾綾的吧?!

也因此,綾綾最會叫「崴崴~」「崴崴~」(←可能老媽每次出門都會跟他說:走~來去找崴崴玩好不好?!綾綾從回答:好,變成可以叫出「崴崴」的名字)

 

記得,有一陣子(我去日本的前後),崴媽沒辦法帶崴崴出來跑啪,

這段時間,也改變了一點點崴崴的個性,整個有點變「害羞~」(←怎麼變成綾綾的樣子?),

但是,崴崴的本性還是沒變,一樣很活潑!!

所以,發現他最近會先「矜持」幾分鐘,再開始暴衝~變成姨姨認識的崴崴~

雖然崴崴會跟同鞋們搶玩具,但是本性上還是看得出來崴崴很「憨厚」,外加「神經大條」,

眼神永遠那麼「單純」!當然,崴崴也是有歡的時候,「吃飯」「睡覺」!!

 

緣份來的如此突然,因綾綾而生,也有可能在飛逝的時光中而消逝,因小孩或大人或時空背景而滅,

但是,希望在綾綾小小地記憶中,記得曾經有崴崴的陪伴成長!!

可愛的崴崴,你也要記得,你媽媽在你小的時候,曾經辛苦的背著重重地你睡覺,追著跑得很快的你吃飯,

一整個很辛苦的跟前跟後怕你跌倒怕你撞傷怕你神經大條的撞到其他小人,要記得孝順你娘親嘿!!

 

大家心中的崴崴:

麻吉媽: 【緣份】麻糬的趴友5.崴崴 (alice)--個性﹕爆衝派。第一次跑趴見面於2009.07.19綠風草原。現在的崴崴:是個很有笑臉小孩,但肚子餓等不急常會出現可愛的哭泣表情(我最愛看他那可愛的哭泣表情)  @2010-06-28發表此文

豆娘:緣分可遇不可求-趴兔 之 輔輔趴友篇! →詹崴崴=小人界的頭好壯壯+餓不得(會痛不欲生..)+會暴衝+超忠厚...........@2010-06-29發表此文

沛辰媽:緣分讓我認識你們(趴友)8.崴崴(愛麗絲家的)-首次見面是在愛莉絲家ㄇ??(有點忘記了)..型男又一枚..感覺是各個性率直的男孩..@2010-06-29發表

 

 

 

 

 

 

 

 

 

 

 

我的噗浪回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