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拼布] 10_07_06 車縫綾綾包

因為JOJO媽相約九需要用到車縫,

剛好,上上個禮拜多樂媽送我一台超簡易的縫紉機,(←因為超幸福的多樂媽他老公送了他一台~好羨慕喔)

跟縫紉機不認識的我,趕緊拿出來練習,不然相約九就沒法完成捏!!

 

▼ 這台就是簡易型縫紉機,很小台,可調整速度、有三種車線法、可倒回車、有照明燈……

是一台可以車簡單東西的縫紉機吧?!!(←我跟縫紉機不熟,也不懂!!)

IMG_3397

我不知道這台可否勝任相約九,但是至少要先學會怎麼車吧!!即使再好的縫紉機,至少基本還是要會阿!!

昨天晚上拿出來車,天阿~~都車不在我要車的線上@@

明明我要車直線,就翩翩歪七扭八,明明我想車弧線,布就跑出針外面,一整個欲哭無淚@@

車道我頭都痛起來了!!就跟隔壁的蝸牛說:「我看~我跟縫紉機無緣啦!!還好之前沒敗家買貴鬆鬆的縫紉機」

 

昨天晚上麻吉媽找到一個網站分享紙型,那個網站我好久之前就看過,只是~忘了!!

他剛好勾起我的回憶!!選了裡面最簡單的一個包(點此)~今天來試車縫~

 

▼ 這個包很小,選擇之前買得小蘇零碼布,和一塊藍色內裡!!(表布我有燙厚襯)

  IMG_3393

 

▼ 挑這個包就是為了~練習~車直線!!有了昨天亂七八糟的練習,今天好像「免強」看得下去!!

IMG_3398

 

▼ 不過細部還是歪了!!(我跟拆線器變成了超級好朋友~~一直再拆線!!!)

IMG_3399

 

▼ 終於車出一條可以看得直線!!但是~我前後沒有用「倒車縫」,因為用了我布就歪了@@

所以還需要練習捏!!

IMG_3400

 

▼ 再來,這個包第二個可以練習的是~~弧線!!

第一次車,感覺還不錯耶,可是~~裡布有個地方沒處理到,所以又~~拆線~~重車!!

然後第二次車弧線,就~歪了@@"

IMG_3401

 

▼ 忘了先車布標,後車的結果很難車,用縫得還比較好看@@ 算了,小人看不到啦!!

IMG_3402

 

▼ 我還很搞剛的車了一條裝飾線~有待加強@@

IMG_3403

 

▼ 車縫魔鬼沾,不好車捏@@ 邊角用手縫補了一下

IMG_3404

 

▼ 裝飾一下!!就完成囉!!

IMG_3405

 

▼ 完成作品!!百分之~80車縫,唯有內裡最後接合和裝飾的小花用手縫!!

IMG_3406

 

▼ 內裡燙得沒有很好!!

IMG_3407

 

▼ 綾綾專屬包,他還挺愛得!!

IMG_3412

 

▼ 一邊背著一邊看電視!!噗~~

IMG_3414

 

車完之後,給蝸牛欣賞,跟他說:「我覺得我越車越不賴耶!!」

蝸牛:「越車當然越上手」

Fanny:「那我又能買縫紉機了吼?!!」

蝸牛:沉默

Fanny:「好啦~最好我是有錢買~~免強用用就好啦!!」

 

若相約九不能用這台完成,那就~~去多樂媽借他的Brother牌縫紉機囉!!(←多樂媽~這寫給你看得,拜託嘿!!)

 

噗友回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