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2Y8M] 11.07.04 綾綾數數1-20&DORA上身

記得五月某一天,媽咪我累趴了,半夢半醒間,聽到精神奕奕的父女倆在數數,

隔天,蝸牛說:你女兒會數1-50了。

我覺得這有點太誇張了,綾應該只是會「跟著念」而已,離「會」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我回蝸牛說:哪有可能

蝸牛馬上對著綾綾說:你數給媽咪看

綾綾完全不理會蝸牛,很嗨的自己玩。試了幾次(天)後,蝸牛就放棄了。

 

某個蝸牛上班的日子,我帶綾綾去後院上廁所(有幾階樓梯),

跟著綾綾從1數到10,(←這她會很久了,有一陣子超級愛數,還是念快速版的,可惜沒錄)

數到10之後,我就停了(也快到廁所了),

沒想到綾綾自己接下去數「11~13~15~18~19」(←沒錯,是跳著數)

我很是訝異,以為自己聽錯了,於是上完廁所後,再試一次,

這次讓綾綾自己數(我沒跟著),

「1.2.3.4.5.6.7.8.9.10.11~13~15~18~19」

一樣十位數會跳,但卻念得一模一樣,驚訝的蝸牛一回家,我就馬上跟他報告這件事,

蝸牛卻淡淡地回我:我就跟你說過她會了ㄚ

Fanny:(不甘心的說)可是她跳著數耶!!那你有空再教她正確的咩~~

 

已經持續一個多月,綾綾每天都很愛數,但~數著數著,就變成影片這樣!!

(但是,硬要拍她,她就搞瘋狂~~噗~~)

聽得出她現在是跳過哪些數子嗎?呵呵~~

 

最後,聽得出來,她又在演DORA嗎?

「耶~成功了」

「We did it」

「(雙手緊握,扭屁股跳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