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2Y9M] 11.08.01 蝸牛修Disney刷卡機&綾綾自己刷

昨天綾綾突然拿出Disney刷卡機,要刷,

結果媽咪刷了兩張,就不動了,想說是不是沒電,

結果跑去買電池來換,也不行,就這樣故障了!!!!!!!!(驚)

這台,很有歷史,很古董,已經修過一次,這次如果再壞,就覺得可能快走入報廢狀況了~

 

一直聽我碎碎念的蝸牛,忍不住說:不然我拆開來修看看,

有總死馬當活馬醫的FU~~讓蝸牛拆了!!

IMG_1590

 

蝸牛很認真的修,綾綾卻在一旁搞怪~~~

IMG_1588

 

沒想到居然還被蝸牛修好了!!!(拍拍手)

之前,一直都由媽咪動手刷卡,

因為媽咪我曾經看小姊姊(←蝸牛的二姐)

在他小時候刷卡的樣子,硬塞硬拔(←卡還在動就拔起來),她的機器是新的,可以這樣玩,

我這台傳承的古董機,我可不敢給綾綾這樣操~~所以都是我再刷!!

結果,昨天一轉眼,綾綾就自己刷了~~

而且,是很「幼秀的」慢慢放,也會卡等停了,再拿起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也知道卡的方向性,於是,可以大膽的讓綾綾自己操作囉~~~~

IMG_1595

IMG_1596

不過古董機,就是有雜音,或呼大呼小聲~~

原以為綾綾沒有很認真的看或聽,沒想到,問他他還都知道!!(好棒阿~~~)

這樣媽咪不在家的時候,你又多了一個可以自娛的玩具囉!!(不過請對它溫柔一點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