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MV][2Y9M] 11.08.01 [德國教具] 閃靈快手@綾綾慢慢手

a3a9bf3f30fdfda7adb9852c80b7be6c[1]

看了Q比媽分享的「 【baby好玩】閃靈快手GeistesBlitz(2.6y) 」,

我就把這款桌遊,納入「必買」清單,於是,就買了!!(←又被青了)

玩法,不多說,網路隨便找就有,現在谷歌很方便滴~~~

正版規則:這裡有說

 

但是,對我們小小孩來說,Q比媽的玩法才是讚阿!!

此時,不得不說,桌遊的適合年齡,完全是參考用~~爸比媽咪有想法,都可以突破年齡限制!!

玩具,就是要這樣,才好玩!!

玩具,就是要這樣,買得才有價值!!

玩具,就是要這樣,貴也才貴的值得!!

 

網路上寫得、Q比媽寫得、其實都是一種參考,這德國桌遊阿~~

說明老是看得霧煞煞,真的要玩過才可以真的體會呢!!

 

入手一個月還沒開封,Q比媽一聲令下,下週,小人一起來玩這款桌遊~~

挖哇哇~~~慢熟的綾綾,要當場學會,我想是不太可能的,

於是,趕緊回家「特訓」(←還要不著痕跡的訓練,不然會被排斥~~老媽真辛苦)

 

結果,一拿出來,綾綾馬上搶走,根本不想先聽玩法~~(←預料之中的事!!)

不過,慢慢的,她也抓到原則了!!

IMG_1582

 

有需要這麼嚴肅嗎?

當他,老是找錯時,表情總是特別搞笑,讓我快笑翻了!!!

這,就是,既好玩又好笑又充滿教育意義,讓媽咪對德國教具愛不釋手的原因吧!!

Ex.這款,連大人都可以玩喔!!(←正常規則,應該連我,都很難戰勝吧!!ㄎㄎ~~)

IMG_1581

 

Fanny:一直利用「Q比媽」會找你(←蝸牛)玩正常版喔,你要來學一下,平常再家跟你女兒玩玩啦!!

蝸牛:喔!你女兒,搶不贏得啦

Fanny:不是要他贏,是要跟大家一起玩,才不會孤單麻

蝸牛:喔!好啦~

 

於是,原本我跟綾綾玩,綾綾已經有點無趣,

加入了爸爸一起對戰,果然興起熊熊烈火~~~就是要比賽,才會有趣!!

只是,我們家綾綾,果然是「善良的孩子」,明明她先拿,還會拿給爸爸,當作爸爸找得!!(狂笑)

(我有偷偷跟蝸牛說~~要讓一下嘿~~ㄎㄎ~~)

 

隔天,綾綾居然自己去拿出來玩,自己翻自己找!!雖然只玩一次就收,但是他卻乖乖自己收,又放回原來的位子!!

(↑真是~~太神奇了!!!!)

原本,綾綾自己玩,結果中途蝸牛也加入,雖然是無聲版,但是~~這就是~~桌遊的真正意義阿!!!

(感謝Q比媽,讓我找到藉口,讓蝸牛也加入戰役,免得都是我陪綾綾玩,我在花錢,我還要被臭念~ㄎㄎ~~)

 

PS1:這張卡片~~~

綾綾對著老鼠說:太重了!!

然後,找到綠色酒瓶後,

自己拿酒瓶,又說:輕輕,綾拿得動!!
哈哈哈~~~!

 IMG_1579

 

PS2:

綾綾把白色幽靈,要放到紅色椅子上,讓他坐坐,結果坐不進去~~一直說:「坐不下坐不下」

 

IMG_1580

PS3:

綾綾翻到幽靈的卡片,常常就會發出:「誣~~~(驚恐聲)」,表示有點怕怕!!(←狂笑!!她去哪學來的阿)

 

 

================================(11.08.03)===================================

今天回家發現,閃靈快手在客廳桌上!!

結果,進房間,

綾綾一直哀號「玩具不見了」,

問他什麼玩具?

他指著放閃靈的位子,一直哭,

我說:不見了,你拿去哪裡呢?

他說:「阿嬤那裡」,

拖著我去拿進來~哇~他有這麼愛這款玩具喔!!噗~~~

 

(稍後一起玩時)

綾綾剛一直想描述某一張閃靈的卡片!!

雖然結結巴巴,講了好幾次,

但是有確實描述出:藍色書書在幽靈的頭上!!

然後,把藍色書書拿出來,放在自己頭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