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2Y9M] 11.08.13-14 [抱走啪][2D1N] Day1:台中梨子咖啡

台南的梨子咖啡,上次和綾綾的乾媽去過,

台中的,看麻吉媽分享,感覺很讚,沒想到這次的兩天一夜之旅,第一站就先衝到台中梨子!!

起床已經九點多,以為會來不及,沒想到路況還不錯,

而且出發後,無聊看FB發現,有人才在泰山收費站打卡,一整個~安心了!!哈哈哈~~

於是,看時間,還沒12點,就先去清水休息站,溜小人,

讓綾綾清醒一點,吃點東西,再出發!!

 

P1060626

已經有吃東西的綾,一直看著外面的沙灘(應該說小石頭攤),蠢蠢欲動!!

有這樣寬敞的VIP室,真的要感謝麻吉媽幫忙訂位,坐的好舒服阿!!

P1060629

 

大家都點南瓜火鍋,於是我點了奶油起司海鮮鍋,真是肥死人不長命,

也真的是,好吃的想要我的命!!

P1060632

 

這豆腐,真特別!!

P1060634

 

卻被綾綾拿來惡搞!!!

但,最後竟然有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因為,最後把火鍋拿來煮粥,這豆腐渣竟然意外的成為配料,撈起來的粥,加上豆腐,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好吃到忘了拍照!!但,有證人:多樂媽!!)

P1060635 P1060636 P1060639

 

最後,野放小人去玩沙(爹娘竟然都沒拍到照片@@|||),野放回來的綾綾,竟然把奶酪吃光光,一點都不留給娘親我阿!

(雖然,這是蝸牛的甜點,但是,以前這都是給我吃得!!給我吃得!!給我吃得!!嗚嗚嗚~~)

P1060641 P1060642 P1060646

 

臨走前,在外面的這個斜坡,讓三個小人(正確來說是四個~外加米姊崴崴~但沒拍到)玩的不逸樂呼~

綾綾,學小多,衝好快!!@@

P1060663

P1060666 P1060667

 

原本需要扶著龍頭才敢嚕的小樂,最後被阿姨騙到,自己嚕下去~~~

(他應該心裡OS:你不是來幫我扶的嗎,怎麼一直放手~~奸詐)

P1060672 P1060665

 

只是,自己嚕下去,卻沒在步道上,整個歪到草皮,還跳了一個水溝窟窿,呼~還好沒跌倒!!

P1060669

 

原本,要轉戰到東海大學繼續嚕車,然,東海大學不給停車,只好,買完東海有名雞腳凍,

往民宿出發囉!!

還好綾綾記憶力不太好,後來完全忘了要帶她去嚕車這件事~~呼~~

(因為是用要帶她去其他地方嚕車,把她拐回車上,不然一直不肯離開那斜坡!!)

P1060675 P1060678

(↑很高興的帶著媽咪的Kitty頭巾~~沒錯!那是媽咪的~媽咪的~媽咪的!!又變成「綾綾的」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