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2Y9M] 11.08.02 [教具] 音樂兒歌書&玩音磚

感謝紫琳幫忙團購,真的好便宜,所以買了三本給喜歡音樂的綾綾玩!!

果然一收到,綾綾馬上放棄DORA

(↑為了看DORA,居然沒來接媽咪下班~一進房間就聽到他一直Watch out Watch out的狂喊)

 

這種音樂兒歌書,綾綾都只有日文的,所以難得有團中文+ABC,媽咪就買囉!!

記得一本好像不到兩百元~~

IMG_1606

 

喜歡鋼琴的綾綾,買本迷你版的過過乾飲!!

(結果,害我更想把我三姊的鋼琴買回台北來~~唉~即使我阿姐願意賣,我也要找得到鋼琴的容身之處阿~@@)

IMG_1609

 

 

綾綾不僅彈鋼琴,還兩本一起配樂~~真是~~~(好吵阿~~~)

 

 

玩到不逸樂呼,吃飯時間,還拿出去客廳,

阿嬤沒看到,阿公跟阿嬤說:「您孫在念歌(←台語)」哈哈哈~~

因為阿公也是個愛聽音樂的人阿!!(←不過是老歌)

這天,綾綾狂點「下雨了」(稀哩稀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

這小妮子,可能又想去踩水了吧?!

 

晚上,連蝸牛都玩的不逸樂呼~~

彈得有模有樣耶!!!

 

猜猜下面這首蝸牛彈得是什麼歌?

 

猜猜下面這首蝸牛彈得是什麼歌?+1 (他真是越彈越入迷)

 

後來,我突然想起,這樂譜,是簡單的,表示~音磚一定敲得出來~~

馬上去把音磚拿出來~~~

蝸牛果然就敲出來了耶!!好厲害阿~~~~~~~~~(綾綾一定是遺傳到他)

 

不過現在綾綾還是亂搞階段!!^_^

Fanny:你還挺厲害的,真的彈出來了耶

蝸牛:(傻笑)

Fanny:綾綾一定遺傳到你,以後一定也會彈鋼琴

蝸牛:阿知

Fanny:好想把我姊的鋼琴搬回來喔(←以前講這句,都馬上直接被打槍)

蝸牛:那要先把那間房間的床拆了,可是老爸死不肯

Fanny:那你應該慢慢透漏給爸爸知道,就說他孫子愛彈琴麻~~明明你老爹也很愛玩音樂

蝸牛:他要是年輕個幾歲,一定馬上買!!

(感覺,透過以上對話,好像有機會~~噗!!!<<<<想太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