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蝴蝶結做愛心] ] 2012 義賣拍賣(2)

起因:

1. 請看第一次義賣文:[[蝴蝶結做愛心] ] 2012 義賣拍賣(1)

 

2. 這次Fanny選擇的捐款的對象為「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http://www.adhd.org.tw/custpage.aspx?PID=47」,

是一個幫助一般稱為「過動兒」的協會,讓這群孩子的就學、就養、就醫、就業等全人發展課題,有完善的配套措施。

會想先選這個團體,是因為「我家就有過動兒」,希望大家能更「深入」的去認識「什麼才是真正的過動兒」。

 

在這樣社會資訊發達,醫療科技卓越的年代,

我還是偶爾,會聽到「好怕自己的小孩是過動兒?」「不知道我的小孩是不是過動?」

聽信「新聞的片面之詞」就開始「懷疑」,而不認真觀察&去諮詢「正確」資訊。

 

在這樣「提倡平等」,卻「不願」與這樣的小孩「同班」就學得家長,也是「比比皆是」!!

你可知道,我認事的那位可愛的「過動兒」,聰明到「我自嘆不如」,

你可知道,知道「台灣有哪些鄉鎮」不稀奇,但可以說出「每個(←非只有自己住的地方)」鄉鎮底下有那些「鄉間小路」的,

目前我只認識一位,而他,就是「貨真價實」的「過動兒」。

他自學的日文,比我這個日語系畢業的,都想挖個洞鑽到地底下。

 

今天,看到某個朋友,說:「小孩讀書好不好不在意,但只要有一技之長就好」,這樣的想法,很多家長都有,

但是,我認識的這個過動兒小孩(←其實已經高中了),

他的一技之長,如此的多,「韓語」「日語」「地理觀念」「歷史記憶」……等,隨便一樣都是「專精」,

但,能接受他的「工作」,卻寥寥無幾。

照顧這樣的小孩,家長的辛苦,更是別人的N百倍,尤其是「親戚」的對待,有時會「傷痛至極」。

例如:當你的小孩,被親戚對自己的小孩說:「他是瘋子,離他遠一點」身為媽媽的你,能依舊「處之泰然」嗎?

是的,這樣的小孩,完全的「天真」,喜歡的東西「直接拿」,不喜歡的人「直接打」,

這樣的直覺,「你我辦不到,也接受不了」,但,他就是一直活在「Baby」的天真裡。

從他身上,我看到很多的「不捨」,也看到很多的「無奈」,

但卻從他身上「學習到」更多的「常識」「知識」以及,我從沒去想過的問題。

綾綾,對這位哥哥,還是處於「害怕」,因為怕被打,這樣的害怕是很正常的,

但,我從不曾從我口中說出:「你離哥哥遠一點」這種話(←有些人會講的更難聽,我都聽過),

也不定時的會去請綾綾發現哥哥的優點,例如:「你看,哥哥的字好漂亮」

(他的字,真的是我看過最工整的,而且是左撇子筆法跟右撇子完全不一樣,他每個禮拜抄寫心經)

期許有一天,當你的小孩長大,

跟這樣的小孩「同一班」,您是很「珍惜」這樣的「教育」機會的媽媽。

 

規則:

1. 每一款,都有單獨表單,填寫「想要競標的價格」, 「價高者得」&「同價時,依狀況會在作一個or第一個得標為主」

2. 表單送出後,不可後悔「抽單」,只可,「再填單提高價錢」。

3. 每一款,都是Fanny精心製作,雖然不完美,但是我很認真。

   所以,我出「工」出「材料」出「成品」,每一款,皆有「底價」,請詳細看表單,需「高(等)於」底價。

   想付出愛心者,再進標,不要收到反悔!!

4. 這次提供兩款「特別款」,僅提供「有競標」且「Fanny”認識的”噗友或朋友」限定隱藏款,

    Fanny會依照表單Mail,寄給各位詳細資訊,這兩款,是「小女生」的款式唷。

4. 競標截止日:2/22(中午12:00)
   得標公佈日:2/23(中午12:00)←噗浪、Mail告知
   匯款截止日:2/29(中午12:00)
    Fanny捐款日:3/01(中午12:00)

5. 寄件&運費:僅提供「郵局&全家」,競標價超過$100者,運費你一半我一半,低於$100者,須自付運費。

 

此次,愛心拍賣款式如下:(點照片,看資訊)

 

編號 照片 下標表單 起標價 愛心媽媽 得標者
1 NO01[1] 點此文字連結 詳見表單 SAM SAM(120)
2 NO02[1] 點此文字連結 詳見表單   流標
3  NO03[1] 點此文字連結 詳見表單   流標
4 NO04[1] 點此文字連結 詳見表單 SAM SAM(80)
5 NO05[1] 點此文字連結 詳見表單   流標
6 NO06[1] 點此文字連結 詳見表單
流標
7 NO07[1] 點此文字連結 詳見表單   流標
8 NO08[1] 點此文字連結 詳見表單   流標
9 NO09[1] 點此文字連結 詳見表單   流標
10 NO10[1] 點此文字連結 詳見表單   流標
S1 NoPhoto 特別款,僅供No1~No10有「競標」且為「Fanny”認識的”噗友或朋友」才可競標 詳見表單 小捷媽
小捷媽(150)
S2 NoPhoto 特別款,僅供No1~No10有「競標」且為「Fanny”認識的”噗友或朋友」才可競標 詳見表單 小米 小米(200)

 

期許自己今年能舉辦「12次(每月一次)」的義賣活動,您的參與,是Fanny最大的動力,

很感謝你們的愛心!!!

 

照片相簿:

[[蝴蝶結做愛心] ] 2012 義賣拍賣(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