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3Y3M] 12.01.25 [台南][初三] 武聖夜市

2

中午和大頭餐敘後,回家陪娘親摸了一把,

晚上吃了久違了的~~娘親煮得麻油雞麵線~~

怕蝸牛吃不飽,於是,決定「夜市」巡禮~~~

本來只想在鄉鎮的小夜市逛逛就好,但難得回台南,於是約了大姐,一起去「武聖夜市」,

沒想到,人超級多~~風超級大~~

但比起花園夜市,這裡至少讓我可以買到東西吃~~

(上次去花園,根本無法停下來,一直被人推著往前走 @@)

 

沿路,買了,

地瓜球給綾綾吃

現作檸檬蜂蜜蘆薈汁

一定要買要吃得排骨酥

還吃了碗~鴉肉羹

超級無敵撐,當然也是要讓綾綾娛樂一下~~這次玩神槍手

 

雖然,我的娘親一直在旁邊,覺得這樣要花$100,很傷錢,但是,體會得出他很疼綾綾,

至少沒有拒絕我們花這筆錢~~

玩完之後,選了這把吉他玩具,我娘親才鬆了一口氣,他以為,子彈打完錢就飛了~ㄎㄎ!!

有玩具可拿,讓他欣慰許多!哈哈哈~~

10

 

回家前,經過民族路,當然要停下來,吃這間,「從小吃到大」的八寶冰。

我大姐超愛,我以前覺得「普普」,離開台南許久之後,竟然,也覺得,真的很好吃!!

好多以前根本不吃的「餡料」,現在發現,台北根本「吃不到」,

現在吃起來,特別的好吃!!一碗餡料豐富又好吃的八寶冰,才$40,真的是~太俗了!!

4 5

 

回家迫不及待「獻寶」的綾綾,我倒是覺得他好像在「耍寶」,

最好吉他是這樣彈得啦~~

「來~爸爸彈給你看~」

「疑~彈不出聲音」(←正確姿勢)

還是,綾綾這種怪姿勢,才彈得出聲音來~~(狂笑ing)

這隻吉他可以裝電池,但是,為了避免噪音傳腦,還是免了,這樣玩就好!!

1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