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3Y3M] 12.01.25 [台南][初三] 與大頭聚餐@黑集

blog-40

過年忙忙碌碌中,簡訊和大頭相約初三中餐聚餐。

前一晚大戰撲克牌到一點,今天一早起床,有點痛苦。

還好,約的地方,是靠近東寧路的林森路,還算近,於是,還提早到了呢!!

 

這是大頭找得店,叫「黑集」,是五專學弟的親戚開得。

藏在這寧靜的巷弄間,

12點才開店,於是,先去附近散散步。

1

 

附近是以前的成大宿舍,有些老房舍並未改建,陳年房子vs高樓公寓,逛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2 4

 

等著綾綾去探索的,是路邊的幾隻野貓。

蝸牛隨手拔了路邊的野草,假裝是鬥貓棒,果然有引起一隻貓的興趣。

10

 

玩弄著,散步著,一下子,就中午了,來去吃中餐囉!

Blog-14

這是一間「鑄鐵鍋物料理」專賣店,

琳瑯滿目的鍋品,每一樣都想吃吃看,這次我點了麻辣鍋。

特地選了窗邊的位子,因為,太陽公公出來報到了。

 

17 22

 

餐前氣泡蘋果汁,被綾綾搶了之後,老闆娘又特地補送我一杯,足甘心,好喝!!

25 27

 

在這種,微微冷風,配上暖暖太陽,吃上這一鍋,真是舒服極了。

麻辣鍋湯底,喝起來有柴魚高湯味道,是可以喝的,好喝湯汁。

食材也很新鮮,尤其特愛他的「烏龍麵」,Q彈好吃,要不是過年大吃大喝,真想再額外點一碗。

3-1 4-1

老闆特調得桔子沾醬,很是對味。

1-1

 

餐後直接多送我們一碗綾綾的紫米紅豆甜點,真是貼心,好吃。

6-1

 

吃飽飯後,太飽了,稍稍微溜一下小人,在這超小的公園(←對面即是大公園,懶得過去)

12-1

 

這三個圈圈,讓綾綾玩的不逸樂呼,還想來個極限挑戰。

13-1

 

草地也很舒服(其實是摔車)

17-1

 

愛上繞圈圈,速度越來越加倍。

24-1

 

嚕車累了,旁邊木椅,假裝睡覺。

26-1

 

這片大樹,暗藏玄機。

看一個老公公,拿著拐杖,拉下樹枝,尋覓小果實,往嘴裡塞。

25-1 29-1

 

好奇殺死一隻貓?(←我還活著)

和大頭也開始尋覓樹上的小果實,到底有時麼驚奇?

37 34

 

身先士卒,品嚐過後,發現,「好甜」「好好吃」。

當然,只有我跟大頭品嚐而已,這意外之喜,屬於我倆好友之間。

這果實,要找變色的,太青是咬不下去,也不好吃的,裡面長得像~~蕃茄。

因為,我們沒有拐杖,外加老爺爺可能天天來巡禮過了,所以,好吃的只找到了兩三顆而已。

事後證明,這果實「無毒」,理由是:我和大頭「都還活著」,且,事後也沒拉肚子現象~~哈哈哈~~~

 

31

就這樣,結束了短暫的相聚,

然,原本相約是為了拿「皮蛋、鹹鴨蛋(←蝸牛做事老闆送的)」給大頭,卻「忘了」(暈)。

還麻煩初五從台北回來的大頭,從高鐵來我家領取,真是拍謝。

期待下次再相聚囉!!!

 

========================================

更多的照片:

[3Y3M] 12.01.25 [台南][初三] 與大頭聚餐@黑集


1 則留言 :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