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蝸牛。體驗] 12.09.29 脫皮換皮的蝸牛

2
每到季節轉換,蝸牛就會「脫皮」,脫皮的程度,令人害怕,就像「蛇」一樣!!
這次去澳門,天氣超熱,結果一回台灣,台灣卻是涼涼的秋風,吹在臉上~
蝸牛馬上~~「脫蛇皮」,而且,男人不在意面子問題,就一直「撕皮」,搞得整個臉紅通通,金恐怖!

BLOG-post0
剛好愛妻我,實習了「外在營養基礎保養」的技巧,
有了不錯得概念,知道蝸牛是~混合性肌膚~~
兩頰乾、T字油~~
於是,蝸牛就成為我,「實驗」的對象。

其實,我以前完全沒保養的概念,面膜亂亂買,亂亂敷,都沒FU~~~
(誰叫我的臉~好像沒啥問題←其實有了健康的概念,現在發現問題可大了~)
以前在敷臉時,就拿蝸牛來實驗,他沒變,我就棄權!!

BLOG-post1-n
這次,因為知道蝸牛的脫皮現象,所以~我想~「油水失衡」「修復」這兩點很重要!!
於是,基礎保養,灰熊重要~~
幫蝸牛做了兩天的整套基礎保養~~

利用,自家的化妝水作水合面膜、以及保溼面膜產品,幫蝸牛~保溼、鎖水~拯救乾燥問題。
忘了說,還有毛孔的吸塵器,幫蝸牛敷鼻子~~拯救黑頭粉刺~~
打底,則利用「蘆薈凝膠」~皮膚修復~~(←蝸牛愛死了~之前就因為皮膚問題~整罐用光光)

BLOG-post2-n
男人,就是要簡單,所以,總是叮嚀他,早上~要自己「化妝水」「蘆薈凝膠」~~這兩項一定不要忘記!!

整個變臉~~從原本,「被朋友笑敷臉很搞笑」不太屑我,現在「光鮮亮麗」帥的咧~~
1

額頭、眉毛從紅腫,變成光亮~~皮屑也見了~~
2

鼻子毛孔變小,這我有點訝異,因為~~愛妻也會偷懶,才幫他搞兩次潔膚面膜,
之後就只用化妝水&蘆薈凝露保養~~
今天看照片,真的~有差有差~愛死那瓶可以縮小毛細孔的化妝水囉~~
我也要學偉育(顗浚)總裁,幫蝸牛找噴瓶,讓蝸牛可以化妝水用噴的~更方便!!
3

看了蝸牛的臉,讓我想起Vicky都用蘆薈凝膠敷臉~~
難怪連藝人~都愛用!!

讓我開始也都用來當敷臉時的打底功能~
重點是~~超級便宜~~一罐才四百多而已咧~
還很萬用,除了大人拿來敷臉,小孩的蚊蟲咬傷、晒傷~一罐抵N罐~~出門必備囉!!


<<以上敘述並不代表任何人必可達到的效果,皮膚保養的成果因人而異>>
如果你也想要體驗外在營養基礎保養~~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一份預約~免費美容基礎保養體驗~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9VengyUENjYWJEX1FraFRCVmdSOHc6MQ#gid=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