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HERBALIFE。澳門世界大學] 12.09.05 皇家夜總會@挑禮服像結婚

皇家夜總會

想去澳門的動機,是很單純的,只想去瞭解、摸索、體驗,另一個世界,到底是怎樣的?

也因為這樣,居然讓我這幾個月~過著~很不一樣的生活,

與其說,生活,不如說,「心境」很「波瀾」~起起伏伏的心情,經常考驗著自己。

 

從沒想過可以參加趴踢,自然,也沒想過要準備。

對歐美人士來說,參加晚宴,似乎習以為常(←電視劇、電影都這樣演),

但是,平凡如我,實在,很~傷~腦~筋。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可以像我的偶像這樣,美美的、帥帥的~

最近給蝸牛喝膠原蛋白,他自己減了九公斤,超棒!

所以~他有像梁朝偉一樣越來越帥(←以老婆的標準來說^Q^)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我沒有劉嘉玲那麼高挑、那麼美麗動人~不像我的路線@@|||

 

對於這麼費事的事情,我總是能拖盡量拖,但也必須一定要面對它、解決它。

我的教練滾媽說:「難得公司辦的趴踢可以穿得美美得,不然下次可能又是~蝙蝠俠或蜘蛛人之類的搞怪趴」

(OS:有主題好像還比較簡單一點?!)

跟滾媽說~我好想要「T Shirt」+「牛仔褲」喔~~(←馬上被關愛的眼神~鎮住^Q^)

 

於是,挑禮服的過程,好像又結一次婚似的,琳瑯滿目的婚紗在眼前~

(結婚都沒這麼複雜@@|||  當時,直接試穿,還有我的超級好友~大頭~幫忙給意見~)

本來想用租的,沒想到,租的還比滔寶的還要貴很多~

所以,已經很久沒看滔寶的偶,又開始在滔滔網海~尋尋覓覓。

 

看著看著,想起,當初婚禮喜宴,禮服遺留在民宿,

還好我的貼心新秘夠認識我&夠聰明,直接去附近婚紗店租借,馬上修改~

過程很驚險,卻又很好玩,但,最後沒穿上自己挑得禮服,有點可惜,

點點滴滴,又在腦海中Run過一次!!^^

 

在滔滔上~找了幾件~

白紗系列~很像重新再結一次婚~~

T2gvWhXXNbXXXXXXXX_!!616109339

T2E0NvXlxaXXXXXXXX_!!593246773

 

林依晨這件,是滾媽找得~~挺可愛的呢!!

T2S1lsXo8NXXXXXXXX_!!442279778

 

找著找著,也想大膽一點,嘗試~夢幻紫色~~

T2cWNBXmVXXXXXXXXX_!!593246773

 

黃色系列,也是我從來沒穿過的色系!!

b-1

 

滔寶雖然「便宜」,但是,缺點就是~~不知道穿在自己身上,是怎樣的?

到底適不適合?

我對穿衣服~又沒啥美感~實在很難「想像」,越看越暈~~

所以,找來幫手~克姊,聽聽她的意見,看我適合哪一類?

於是,他找了這些緞面的,感覺很有氣質~~

(But 我從小跟「氣質」兩個字,「脫勾」@@||| 很難想像~能不能穿得跟麻豆一樣有氣質)

T2UM1cXdlbXXXXXXXX_!!593246773

T2vJ4vXj0aXXXXXXXX_!!593246773

T2QNCcXcFaXXXXXXXX_!!593246773

 

最後,我到底會穿上那一件呢?

 

其實,我另外一個煩惱是~~

除了訂婚、結婚那天新秘幫我化過妝之外,偶從來沒~~化過妝@@||||

又,

我不會搞頭髮~~

此時,OS:應該帶一個新秘一同前往算了!!(吶喊ing)

所以~~最後~~我會不會在飯店裝死呢?!

(可是~我又好想吃吃喝喝喔~~

↑我真的是為了這個,才認真找禮服的,聽說趴踢裡,有吃不完的美食~

穿成這樣,肚子會不會塞不進食物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