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H_假期] 12.09.11 2012台灣寶島假期@總裁禮遇~達陣

5

至從寫了「 [H_假期] 12.07.05 促銷之於我,就是讓家人感動~我所感動的 」這篇文章,

達成假期,就是我的第一個夢想,

陳建澤總裁說:夢想要具體,夢想要早晚看一次,不然隨著時間,就會遺忘、怠惰。

還好,還沒聽到總裁一席話之前,我天天都在努力想要完成假期,

這中間,有懈怠、有徬徨、有無助,但有更多的驚喜與感動,

往往夥伴或客戶傳來好消息,不管是減重的,或者是開心分享,更開心的還有客戶家人或小孩的喜愛,

這些訊息,都伴隨著我這兩個月以來的「動力」,

想要學習更多,給她們更好、更讚的資訊,用這些「正面能量」,去克服心中的「恐懼」。

 

總裁禮遇

今天看到公司的「總裁級禮遇」合格名單,心中的「感激」大過於「興奮」。

在上禮拜,我情緒達到莫名的「低點」,

我當時想,假設,我真的達成這個禮遇,這麼開心的事情,應該第一個跟誰分享?!

有個朋友,

因為他在年初的一個決定,

讓我開始,重新去思考,

那場二月份聽到的訊息,本想介紹給我最好朋友Aya,讓她有機會圓夢的訊息,是否也適合我?

開始我也勇於踏出我自己的框框,五月份去新加坡去瞭解,也試著想要挑戰不同的行業~~

透過滾媽,也認識好多夥伴,好多朋友,

連我最好的朋友,大頭,都說我變的比較快樂,比較開朗,環境,真的會影響人的本質ㄚ~~

 

前幾天,打電話跟我娘親聊天,言談中,感受到,他很想跟我&蝸牛一起旅行,

這個月,我娘又即將生日,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娘的白頭髮一天一天的變多,

我必須更加速努力才行~

 

達成總裁禮遇,只是一個起點,

一定要更努力、更堅持~達成我的夢想!!

 

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唷!!感謝你們的陪伴,讓我成長許多~~~^_^ GOGOGOGOGO~~~

寶島假期~一起去!!!(吶喊ing)

1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