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3Y10M] 12.09.09 [活力趴] 父女倆~大漢橋下練球

IMG_0133

至從,上次的烤肉,讓大家喚起「青春」「野球」「活力」「魂」,之後,

接下來,就要付出行動,畢竟,青春的小鳥 歲月一去不覆返,所以,一定要「馬上行動」。

ㄚ宏還為了喚起彼此的熱情,發布了下面這張圖片~~~

(PS:星期日當天,蝸牛連球褲,都是我去幫他找出來的~~幫他把灰塵拍一拍~^Q^

他的~~也~~不能穿了!!!太~~~大~~~了@@|||)

 

我們這一家,以為遲到很久(約9點,9:30才到,我還想拿綾綾當藉口,但是~居然~我們還算早到的^Q^)

IMG_0141

 

綾綾架式還不錯咧~~~(最好是@@  亂丟一通)

IMG_0140

IMG_0139

 

蝸牛揮棒姿勢好帥ㄚ!!!!(←廢話,依系溫ㄤ~偶當然要這麼說^Q^)

不過,我這次真的覺得蝸牛打球真的好帥,因為,他沒有肚子,身材棒透了!!(流口水ing)

IMG_0143

其實,覺得蝸牛今天很帥的另外一個原因是

好久沒看到蝸牛,露出「自信」的笑容~「開心」的笑容。

以前,帶著我這個拖油瓶,以及,最近一次,帶著黏踢踢的綾綾,他都無法伸展(有人在旁邊碎碎念)

這次,老婆我很乖,有事先說,「下午幾點有事,幾點以前要離開,所以我們要早點出門練球喔」

女兒很乖,遠遠地欣賞爸比的英姿~~有時自己玩球,有時嚕車,當然~只有爸比休息時,才粘上去!!

 

以前練球都要下午一點多才能回家,把我累個半死

(↑沒錯,懶人的偶~曬一小時太陽我就快暈倒了,每次都努力撐著,撐到~臉粉賽~Sorry啦~)

現在大家好像很有默契的,都11點多就一起解散耶~~

真是太棒了~~連我都玩得好開心ㄚ~~

突然覺得~~~

這樣的假日,感覺還真不錯!!曬曬太陽,很「健康」的FU!!!^Q^

期待下次再和大家見見面唷!!

 

更多的照片:

[3Y10M] 12.09.09 [活力趴] 父女倆~大漢橋下練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