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煙波22] 13.04.17 可繼承的事業~韓老師的故事

P4172709

這次在煙波,第一次,聽到Amy總裁,講她的故事!!

每次,都是Golf總裁說:「當初Amy總裁一直覺得這是一份值得經營的事業,為此,夫妻倆一直吵架!!」

Golf說:「不能做、不能做!!」

直到,一場國際大會,變成了~~

Golf說:「不能做、不能做!!不能隨便亂做,要認真的做!!」

 

然而,今天,Amy總裁,分享了當初的心路歷程,

以及,她的恩人「韓老師」!!

P4172711

當初,引荐Amy總裁,賀寶芙的優質營養,以及事業機會的,是「韓老師」!!

一起工作三個月後,韓老師就離開這份工作了!!

當Amy總裁,成為總裁組成員,一直很想找韓老師,

直到去年中秋節,才找到,然而,已經來不及了!!

 

韓老師,離開賀寶芙之後,經營傳統餐廳破產,債務問題,

雖然,也在賀寶芙成為了富豪組成員,但是漏洞太大,

長期壓力過大,憂鬱症,

於是,選擇了最不好得方式,離開人世!!

 

韓老師的父母,不懂的行銷計畫,不知道直銷商ID可以「繼承」,

差點辦理解約,想把未過期的產品退貨,

還好,Amy總裁來得及發現,僅差半小時,救回來這個ID,

順利讓韓老師的父母可以繼承~

得以因韓老師曾經的努力,父母每年約有200萬的收入~

 

去年,我還在迷惘這份事業時,去了新加坡,其中,另我感動的其中之一,

就是,馬克真的想的比我們遠~~

先規劃好了「繼承」&「傳承」的行銷計畫~~

真的是把「人」當「人」對待,把「直銷商」當「親人」對待!!

而不是「棋子」OR「傀儡」~

 

也因為想的比我們還遠,讓意外的發生時,免於家庭破碎~~

或者,造成其他親人的負擔~

 

而這樣的故事,不是第一例!!

能親耳,聽到的,親自瞭解,是福氣,我很有福氣!!

 


如果你也要一個改變的機會

一份事業的機會

填寫一份兼差詢問表,我們一起讓社會更美好!!

一個健康的機會

填寫一份健康詢問表,免費諮詢。(點此

或者,可以留言給我,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文中所提及之敘述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之保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