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2013泰國] 住@Golden Pearl Residences 公寓式酒店

0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泰國,感覺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要不是有團隊夥伴,不會泰文&英文的我,應該很難在此地生活!!

感謝小芙&秀慧,幫忙安排這次的行程&住宿,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們這次住在「Golden Pearl Residences」,一晚一千元,真的好便宜,重點是~還很優質!!

 

2-1

一進入房間,就讓我驚嘆連連!!

好讚的廚房,如果有鍋子,還可以煮煮呢!!

這一間飯店,算是商務公寓,所以,廚具、冰箱、微波爐、熱水壺~應有盡有~

我們每天早上,都可以在這裡好好享用不用瓦斯爐的均衡早餐~

晚上,還可以坐下來吃吃喝喝(←也只有一晚啦^Q^)

 

1

房間是兩間雙人房,原本,是克姊夫妻&我和蝸牛,但是,蝸牛臨時被工作綁住,

所以,很開心的是,我的室友變成了筱旂,真的是太Lucky!!最近跟筱旂特別有緣份呢!!

這幾天,也從筱旂身上學習到好多!!^^

(點此: [變辣媽] 從減重賽中-17KG朝夢想前進の筱旂

 

PS:每個房間都有電視,我從來沒想過要打開,除了沒時間之外,想說泰文我也不懂,

沒想到,晚一天來的筱旂,一進房就開電視,我回到房間發現~哇賽~有「Channel V」而且是中文歌耶!!

真的跟不同人,會迸出不一樣的火花~~^^

 

1-1

浴室很乾淨,尤起有一大片的鏡子,可以好好看一下服裝儀容,很方便!!

不得不說,每次旅行,我好像都容易因為緊張,或者環境,

排便都不順,但是,這一次,每天早上都和跟馬桶打招呼~真的好開心!!

每天都能進來這裡,是最幸福的事情了!!(←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吼~~哈哈哈~~)

 

3

客廳,真的是讓我覺得超級舒服的地方!!

雖然跟她相處的時間不是很多!!但是,也是最回憶的地方!!

 

3-2

6/14(五)早上,我們突然擁有了一段時光,吃完早餐,回來這裡,等待著去會場報到!!

我和克姊在此促膝長談,聊到差點~~遲到(呼呼~~)

在來到泰國之前,我們彼此都擁有了不同的課題,在這裡,我們彼此分享,彼此學習,

感謝我的大好人~~克姊,教我怎麼用FB(←挖哈哈~~不是不會,是原來好多功能~我都不懂^^)

感謝我們共同的小天使 容綺,我 -20KG & 大好人克姊 -11KG,才有這樣的緣份,一起相遇在此!!

不然,我們相差了~~~10歲~~~怎麼有可能湊在一起ㄚ~~~(尖叫~~克姊看起來比偶年輕捏~~)

 

 

5

這是我房間看出去的View,

剛到泰國,前兩天感受到的,不是熾烈的太陽,而是,陰暗涼爽的雨天~

雖然下雨不方便,但是涼爽讓心情很愉快!!

 

2877421_43_b

飯店其實還有游泳池,但是,不會游泳的我~~跟她無緣~~哈哈哈~~

真的好想要學游泳唷~~But~~還是只是停留在~~「想想」而已^Q^

 

cats

這間飯店離捷運BTS不算遠,走出去,也有小七&小吃~很方便!!

離市區的購物中心,計程車大約70~100左右的車資

但~~但~~泰國的計程車~~司機很會迷路耶~所以~~~價錢很難說~~哈哈哈~~

 


Golden Pearl Residences的評價:點此參考

Address

69 Sukhumvit 101/1 Road
Bangchak, Prakanong
Bangkok 10260
Thailand

Telephone: +662 393 2122
+ 662 747 9889
Fax: + 662 393 2318

官網:http://goldenpearlhotel.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