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25腰辣媽。Kelen] 轉變Fanny變辣媽的推手

cats

(▲ 我的恩人。Kelen的25腰煞到我之外,這25腰還繼續維持了兩年多呢!!)

最近,有人會問我怎麼認識我的教練滾媽(容綺)?!

其實,雖然我加入滾媽的噗浪很久,也看過滾媽的BLOG,但是,從沒想過要找她幫我減重!!!

但是,我生命中的恩人,也就是我最重要的引荐人,Kelen~的~25腰

輾轉讓我認識了我最重要的小天使~幫我減了20KG的~滾媽!!而重拾自信之路!!

 

sshot-2

我的減重動機,完全來至一件,UNIQLO的牛仔短褲!!

當年2011年,UNIQLO剛引進台灣沒多久,架設了網站購物,

剛好這件Boyfriend牛仔短褲特價,好想買ㄚ~~~!!但是,最大只到28腰!!(勃然大怒

當時的Fanny,都快穿蝸牛的褲子,快突破~3X腰了吧~XXL的褲子了@@|||

網路購物就是,挑錯Size,退貨我覺得很麻煩,結果就放棄了!!

 

11-05-29-1

結果,看上同一件褲子的Kelen,居然,25腰還嫌太大!!

看到這樣的訊息,就直接關掉關掉~~但,心中卻留下漣漪~~

也滿是疑問?!

 

3

(▲2009-09 Kelen&Ethan IN UK)

會認識Kelen,是因為2009年時,在網路上搜尋到她的BLOG,

她有個很帥的兒子吸引我,外加,她剛好帶小孩去英國,而我有個英國的姊姊,

所以,覺得可以從她的分享,獲得許多資訊,而加了她的噗浪,成為了噗友!!

 

T-Shirt-1-fb

(▲2010.07 體重管理前的Fanny)

2010年,我休了育嬰假近一年,很少追噗,直到2011年3月被公司Call回去上班後,才重啟噗浪生活。

有了薪水之後,瘋狂購物,才加了滾媽&其他團購朋友,

然而,每每開衣服團時,都只能「斤斤」計較,幾乎都PASS~~只能挑看起來很寬鬆的「均碼衣」@@|||

 

這時,就已經知道我的小天使~滾媽~可以幫我做體重管理,

但是,大致看了一下滾媽的BLOG之後,我跟我親愛的恩人 Kelen一樣,剛開始是「退避三舍」!!(複製複製!哈哈哈)

 

11-06-26-3208532_10150164488459294_941844_n

自己已經深深受打及了,卻過沒幾天,Kelen又PO這樣的訊息,簡直,就是再踢一腳ㄚ~

這時,其實我已經「聞出味道」,大概知道,Kelen是用什麼方法~

 

11-06-26-2

但是,就是不死心,再問一次!!

也因為這樣的一問,改變了我的「身材」,更改變了,我的「心」!!!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生命中,出現了「Kelen」,而且,我們當時,都沒見過面呢!!

 

原始-blog

感謝我們共同的小天使滾媽,幫Kelen減了6.8KG,體脂少了7.4%,讓我有機會展開了不一樣的人生!!

Kelen當時(2011/6),在介紹滾媽給我認識時,在他自己的文章中提到,

這是她八年來最低的的體重,灰雄感動~~!!

而,我也追上她的腳步,追上了我國中的體重了吧 ^_^

 

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和我最重要的恩人,有著密切的共通性!!

她有個很帥的兒子、我有個很可愛的女兒。

她有個住英國的妹妹,我有個住英國的姊姊。

她很愛團購,我也很愛跟團。

她很愛美食,我也很愛吃吃喝喝。

她有個很愛實驗的精神,我也很愛自體實驗。^Q^(←不要學唷^Q^)

她有個會鞭策她減重的老公,我有個完全不反對我減重的老公。(←我真的要好好感謝Kelen的老公,要不是他這麼在乎老婆,我也不可能會有機會去詢問Kelen,可能就這樣胖胖過一生了吧^^)

2

(▲ 體重管理前(左)氣色真的不太好呢@@!!比較愛現在的妳^_^)

在體重管理之前,Kelen曾經用「自己的意思」去管理自己的身體,忽視自己的健康,

讓身體出現了不好得狀況,而有了不可抹滅的痕跡!!

 

看著,滾媽減了8KG,秋華減了20KG,Kelen才被打動,開始體重管理!!

 

在體重管理的這段時間,最感動的,莫過於滾媽給予的健康資訊,

讓我的恩人,開始會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也開始會注意健康訊息,

換了個健康的腦袋,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體重管理結束後,Kelen也會用健康的方式,維持身材,保持了兩年,沒復胖,依舊25腰的刺激著我^Q^

真的是我~~最棒~~最引以為豪的~~引荐人!!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我依舊,感覺妳時時陪在我身旁!!愛妳唷~~紅心

 

<<以上敘述之案例並不代表任何人必可達到的效果,體重管理狀況的成果因人而異>>


彩虹25腰辣媽養成班,找一個適合的健康體態管理輔導員~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寫一份免費諮詢表(點此)唷!!紅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