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2013泰國] 泰式按摩~泰舒服、泰值得體驗

1

13.06.13(四)

來到泰國,不可以錯過得,就是泰式按摩~!!

原本,怕痛的我,有點膽怯,但是,在Sonia的促銷,

以及,第一晚他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就衝去按腳,LINE傳回來的照片,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很難不被誘惑!!

於是,第二天在整天美食吃吃喝喝,肚子飽飽的狀態下,還是和一群朋友衝來按摩!!

 

因為,太晚來,已經接近下班時間,

原本,只收六個人的店家,在我們眼神的期盼下,

服務人員幫忙Call Out的熱忱下,終於接受我們七人全身按摩,

但是,只能按1.5HR / 300泰銖(原2HR / 350泰銖)!!

 

大家都說在泰國按摩真是太便宜了!!

沒有概念的我,昨天剛好和蝸牛散步去郵局寄信,

經過附近一家金泰皇泰式按摩會館,走進去一問~~哇~指壓 2HR/$1000耶~

難怪,來到泰國,大家天天都想泰式按摩ㄚ~ㄚ~ㄚ~~

2

當我還在疑惑,什麼折腳按摩是怎樣的方式?!

在要換穿上這寬鬆無比的褲子時,

我卻突然想起來了~~我曾經在台灣做過泰式按摩耶~~

 

P1080323

2011年時,曾經和10月寶媽媽團購「泰式按摩卷(皇家東方泰SPA會館?!)」一起享受過~這~

東折西折的18般武藝~想尖叫卻叫不出口的~泰式按摩ㄚ!!

當時,也是拿到這~寬大無比的褲子,差點笑翻~還~拍了~使用前照片(噗哧)

真不知道,當時怎麼那麼有勇氣~~^Q^

 

超級納悶:為什麼~~褲子的腰~~要如此寬鬆ㄚ~~?!!

當時67KG的我,即使已經要穿XXL的褲子,但,這泰式按摩的褲子,未免也~大的離譜,WHY?WHY?

 

P1080328

當時很佩服,在「折手臂、舉腿、拉背、扭腰」的過程中,居然還能睡著的多樂媽!!

我和崴媽則是痛的不敢叫~@@|||

這次,去泰國,又令我折服的Sonia,都可以在這樣的過程中~~睡著~~

太強了!!!

而我的經驗值,有從唯一一次,突然在泰國,晉級~目前人生中,累計三次泰式按摩!!(挺)←驕傲啥@@

 

3

我們這一晚,去的是Sunny SPA&MASSAGE!!

就,很有經驗的Sonia分析,她覺得,不知道是不是縮短成1個半小時的原因,所以,有點馬虎!!

但是,對我來說,夠了夠了!!

 

很妙的是,一邊按摩,秋華&Irene還一邊滑手機,真是太強了!!

不過,Irene剛開始在想「那那(大力)」「包包(輕一點)」那個是泰文的「大力一點」「輕一點」的過程,

我在想,這些按摩師們,會不會一下子大力、一下子小力~哈哈哈~

結果,講到後來,按摩小姐還勞了一點中文,真好笑!!^^

 

因為,超時,所以當結束,換好衣服要給小費時,按摩師都已經散場,

我們像似小偷似的走後門離開,真的好妙的經驗唷!!

4

在要回去飯店時,發生了兩件好笑&很妙的事~~

在分配計程車時,Irene突然把Sonia叫去,說:「Sonia英文比較好,跟我們同車」

我和容綺,互看一眼,驚嚇指數破表~~

後來才知道,原來 Noman要來我們這一車,一車一男陪伴比較安全啦!!(拍胸拍胸)

 

第二件事~我真的覺得~泰國的計程車司機~太妙了!!!

居然,開車開到一半,還突然去問路,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而且,原來,這是常態ㄚ~~~哈哈哈~~~

 

5

13.06.15(六)

隔了兩天,在上完課後,依舊回味著按摩後的舒服,

所以,和Sonia,跟著小芙&秀慧,來到了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這間的規模,看起來更大,整個好像飯店唷~~

這間,2HR/500泰銖!!

 

整個過程,就跟之前很不一樣,

果然,很努力在傷口上撒鹽的FU,越是氣結的地方,感覺按摩師越想要推散~

尤其,當按到大、小腿內側、手臂內側等等的地方~簡直~很有「感」!!!

不過,因為旅行勞累,這次按到一半真的有想睡覺的FU~~

只是,壓到特別的點,就有「驚醒」的FU~~

實在佩服,Sonia還是可以舒服的睡著~~~

 

最後那個九彎十八拐的八字扭腰,真的符合人體工學嗎?

雖然,扭的當下想叫,但是還沒意會,就結束了,重點是~~還~~真舒服ㄚ~~ㄎㄎ~~

 

這次,離開時,要給小費時,很納悶,到底該給誰?!

小芙說:「對著你微笑的,就是了!!」這,真是~太妙了!!!

(批ㄟ思:今天居然忘了合照了@@|||)


IMG_20130619_440

批ㄟ思~~最後一天要回台的早上,

Sonia還和 我的假老公@安逸,以及小米、Normon去享受最後一次的泰式按摩~

這間離我們住宿超近的~~

就,Sonia說~這是她覺得最~最~最~舒服的一間!!

讓她覺得有「真的」按到~

聽得我~頭皮發麻~~應該~~很~~大力~~的意思吧?!^_^

 

來到泰國,真的一定要享受泰式按摩~~

真的,泰好玩,泰便宜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