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Fanny。敗家] 13.06.07 行動電源@PB-5200mAh ENERPAD 雪白透亮

564445_361533567296772_1022805901_n

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除了心有戚戚焉之外,

當我的行動電源秀斗之後,

我更加,覺得我應該 99.99%都會插錯邊吧!!

 

1

我原本以為,是壽終正寢,結果,明查暗訪之後,發現,

在我長期兔來兔去,插錯邊還硬插之下,

INPUT的地方,被我~兔進去了@@|||

 

難怪最近充電,都跟我說「不支援此電源」~~ㄚ屋~~

不然,我還蠻喜歡這個摳私摳買的~iBuffalo 5200mAH行動電源的,因為一手掌握、小小地,很好攜帶!!

只是,它也是有缺點滴~~

「它沒有電量顯示,除非完全沒亮燈表示用光了,否則剩多少不知道電@@|||」

所以,我很習慣,一回家,就把它插著充電~~

 

2

由於我的愛奉4,跟著我兩年了,外加加了很多APP,

尤其當LINE一直叫時,電力很難撐的下去,

行動電源,變成必需品了@@|||

花了一整天,網路搜尋,瞭解,並詢問對3C產品比較熟的ㄚ麵拔,

原本想要下手買評價高的 Sanyo eneloop,日本三洋電芯品質高,而且它好迷你,我好愛唷~~

但是,他的缺點:

「1. 大陸製」「2. 沒有剩餘電量顯示」,所以,決定找~ MIT!!

 

6

台灣製的行動電源,也是琳瑯滿目,所以搜尋了一些行動電源的小常識,縮小範圍!!

1. 要選多少電量?!

電量越大,除了重之外,光要把行動電源充到飽,就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要看自己要充哪些~去做計算!!

因為,我只有唉奉要充電,唉奉電量只需1420mAh,所以,網友提供的計算公式可以充2次多一點!!

我之前的iBuffalo也是5200~我覺得夠用^^

 

2. 品牌好?還是電芯?!

因為,電芯攸關著電池的穩定度、耐用度、安全性,所以,我原本很想買Sanyo,

最後,退而求其次,會選擇買Enerpad,就是因為他是用日本國際牌 Panasonic~~^^

 

3. 台灣製好多款,那一款好?!

消保處有調查20款行動電源(檢測結果),有檢驗的都沒及格,就不用說沒檢驗的,更不知道優劣!!

所以,就從這20款,挑充電量比較優的 Enerpad~~

 

選好之後,就是比價啦!!!我是在露天拍賣的賣家好旺角買低~(點此

4

我喜歡精簡的包裝,但是,外殼卻有壓克力保護,

加上一條Micro USB充電線,簡簡單單,不用丟一大堆垃圾!!^^

 

5

我超喜歡~雪白透亮的時尚質感~真的是~好好看ㄚ!!^^

這一款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符合環保規範的「綠能產品」,台灣人真的很有才的呢!!

 

雖然,厚度沒有超過一塊錢,但是,大小卻比我的唉鳳大,

還好,它還塞的進我的包包側邊口袋^^

 

7

ENERPAD  PB-5200mAh 大雖大,卻比我之前買得iBuffalo輕!!

而且,目前測試,充電時,不會有過熱現象!!

我充飽後,已經充電兩次,還是有3/4的電量耶~~(BUT 我不是等唉奉全沒電才充電,所以比較不準確!!)

總之,目前使用起來,還算滿意!!

不過,這種3C產品,還是要用了很久,才知道有沒有貨真價實ㄚ~~^^


和平其他資訊參考:

3

PB-5200 移動電源 USB輸出5V/2.1A
● 5V/2.1A輸出,充電超快速。
● 雙USB輸出,提供更多的充電裝置。
● 輕薄設計,攜帶方便。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有保證。
● 內建5200mAh 聚合物電池低損耗可長時間儲電。
● 輸出/輸入/電芯各別獨立保護回路,使用超安心。
● 快速充電,可充所有標準USB裝置。


●高效能充電 / 節能減碳。超高能源效率,不僅能降低能源成本,更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輕薄設計攜帶方便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有保證。
●內建5200mAh 聚合物電池低損耗可長時間儲電。
●快速充電,可充所有標準USB裝置。
●輸出/輸入/電芯各別獨立保護回路,使用超安心。
●附贈線材通過NCC認證。

第一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charger.com/


和平行動電源參考:

第一T客幫:行動電源採購須知:破解 3個迷思、重要注意事項、用 18650 好嗎?

第一T客幫:知名品牌也淪陷!消保處調查 20 款市售行動電源全都不合格

第一長亮部落格解惑!行動電源到底怎麼選擇呢?

第一[手機配件] 新玩具~"5200mAh"ENERPAD行動電源雪白小小開箱~



7 則留言 :

  1. 太棒啦~~~感謝妳這麼慎重的挑選~~~~開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定要得ㄚ!!因為不是只有自己買!!呵呵~~
      不過,這東西,還是要經過「長時間」的測試,才能知道優劣~^^
      品牌之分,就靠時間磨練出來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刪除
  2. 這個牌子真的超好用,因為我一開始使用手機時…就是用這個牌子。
    我也是跟你買了一模一樣的5200的行動充就是跟你同型的。
    它的外殼亮麗雪白…不過這個行動充儘管如此我用了一年
    他還是比較我途中買的12000的行動充來的好用耐用。
    中途買到的12000用不到一個禮拜就掛點了:-(
    還是支持國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使用了兩個月,真的覺得真的好用!!
      而且,雪白的殼子,真的是漂亮極了!!^_^
      12000的行動電源,應該很重吧?!
      我摸過其他高電量,好重唷~好像要拿來防身,砸壞人用~呵呵^^

      刪除
  3. ㄜ...你這台是大陸電芯喔!日本電芯是比較圓的款式。還有台灣很多行動電源廠只有MIT那行字是台灣印的,剩下全都是大陸半成品回台組裝出貨,台灣政府允許這樣的半成品加工模式,所以你拿這些企業沒法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告訴我!!
      不過~我還買真久了^^
      那麼~你有推薦的嗎??

      刪除
    2.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1&t=3769797&p=1
      這裡有較多產品的討論串可以參考,以目前來看首選是小米電源,效率最高,防護齊全,最便宜,只是不見得搶的到,網拍的全是假貨

      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