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6Y][綾綾台南FUN暑假] 15.07.19 玉井吃芒果冰 | 阿月芒果冰

IMG_0195
在八八節颱風前夕,讓我又回想起~
那一天,我們冒著大雨,風塵僕僕的從歸仁跑到玉井,
只為了吃一碗芒果冰。

IMG_0187
車子一行駛到玉井,到處就有招牌,賣著芒果冰!!
現在智慧型手機發達,到玉井的時候,上網問一下谷歌先生~
好像比較多人吃的,就「有間冰舖」和「阿月芒果冰」,
兩家互為對面,很近溜~~

IMG_0201
但是,這天下著猶如颱風天的雨~~
剛好,從農會的巷子進去,有個停車場,
我們很Lucky的在停車場的路邊,找到一個停車位,就在阿月的對面,
於是乎,理所當然的~我們就去品嘗阿月芒果冰!!

足感心ㄟ 事,阿月的店員在門外淋著雨,
幫大家遮風擋雨,主動撐傘護送~
光走到對面不到五步的距離,就可以濕一半了~今天的雨,真的很大!!

IMG_0189
一進門,就有整隆整隆的芒果,芒果香撲鼻而來~
蝸牛直呼~~好。大。顆。

IMG_0190
這種天氣,我以為我們很瘋狂,
沒想到,人潮絡繹不絕,來來往往~~
很難想像,如果天氣好,是不是就要排隊了啊!?

在家悶壞的小鬼,聽到要出門吃芒果冰,興奮得很!!
這時,也都很正常!!
但是。。。。

IMG_0198
等到冰上來的時候,突然向大姨媽來似的~~足麥送~~
不知道在張什麼~~
爹娘只好更快全吃光,消消氣!!!

IMG_0199
這是我從小最愛的雪花冰~~
改姓張的小孩,怒說~一點也不像雪花(拳頭已經握起來準備......

IMG_0200
上面那一球芒果冰淇淋~是有芒果果粒的喔!!
整碗吃起來,其實,我最愛上面鋪得幾片「情人果(芒果青)」哈哈哈~~
但是,就只有那麼兩三塊~~

IMG_0193
芒果冰的價位~如照片!!

IMG_0203
阿月隔壁,是個芒果乾加工廠,
星期日假日,還在趕工作芒果乾,也有在賣芒果乾~
這天下著大雨,而且是外勞在招呼從阿月走來的客人,
我聽不懂他講什麼,實在也沒辦法好好了解一番~~
衝衝拍張照片,就趕緊閃人~~打道回府。。。

希望回台北之前,可以再去吃另一間看看!!
我姊說~有間賣檸檬雞的,也不錯吃!!


  • 阿月芒果冰: 714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35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