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6Y][綾綾台南FUN暑假] 15.08.04 [高雄]賀寶芙高雄總公司

IMG_0847
剛好我冒出,可以去高雄坐捷運看看的想法時,就剛好有事情可以做!!

綾綾和我的奶昔喝完,原本要上網訂購,但是,我想要的草莓口味,明明公司發公告,缺貨月中才有,網站卻可以下單,一整個很怕,下了單,最後是要補寄,寄到台南時,我如果回台北了,那就尷尬了!!

於是,就決定來去高雄趴趴走,順便逛逛高雄總公司!!
到高雄吃完許記蒸餃,就先直奔去總公司,還好這個決定是對的,颱風前夕的南部,好像烤箱啊啊啊啊~~~

IMG_0842
高雄總公司,位在這棟「亞太財經廣場」(新光路38號)的29樓,一進去,就發現,某家航空公司,也在這裡!!

沒注意這棟樓有多高,但是,進去以後,要坐電梯時,發現有兩邊,有一邊停低樓層,進去發現沒停29F以上又衝出來,另一邊,從1F,直奔29F以上~~

從捷運(三多商圈站2號出口),走到這裡,大概只要10分鐘左右的路程(如果沒帶小鬼,應該可以更快

IMG_0843
一出電梯,就看到最新產品的介紹扛棒,運動專用的營養補給品24賦活能量飲!!

IMG_0845
除了,訂購綾綾最愛的巧克力,
也確定真的~~草莓大缺貨~~(淚奔ing)
選擇薄荷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也是新包裝新口味,綾綾說:「和以前不一樣,好像有加牛奶!!」
也有人形容像阿華田,這樣形容,我就一樣,謝謝再聯絡!!

還好,奶昔很多種口味,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味道!!

IMG_0852
訂購完,馬上被這一片美景吸引!!
位在29樓的總公司,好美啊!!
還好我沒有懼高症,我們就吹著冷氣,休息著,想上這景色~~
可惜,活力吧暫停服務中,不然~配上一杯奶昔,或者膠原蛋白之類的,一定更棒!!

IMG_0864
後來我被這個鏡子吸引!!!

IMG_0868
綾綾努力墊高!!!
問說~~~

IMG_0860
「拍好後,會被洗出來,像這個框框這樣,掛著嗎?」

IMG_0869
親愛的,賀寶芙行銷計畫很讚,人人都有機會被框起來!!

PS:在這裡東拍西拍~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喔!!哈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