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仕事543之慶生會

10.26公司舉辦9.10月的慶生會,
聽說以後每兩個月都會辦一次。
一大早就看到董事長經過....

本來對這自助式午餐沒太大信心,
反正有一頓免費的午餐也不錯!!
中午,大家齊聚餐廳,挖~菜色還不錯耶~
老董帶頭唱生日快樂歌後,大家就開始動手囉!!

總共有三桌,一桌是素食桌,
繞了一圈就夾了滿滿的菜.....
有不錯吃的燒鴨、忍不住吃ㄧ各的三明治、怪異的蛋糕壽司、
還不賴的燒賣、沒有蝦子的炸蝦捲、普通的炸機翅、
小麵包夾火腿、超細的炒米粉、炒飯和牛楠....
還有雞湯和玉米濃湯,味道超淡.....
飲料有熱奶茶和檸檬紅茶.....

吃飽後,才有唱一次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
蛋糕只有壽星的份,
雖然我對蛋糕沒啥興趣,但是看到上面有草莓,
好大的草莓喔~好想吃好想吃好想ㄔㄚ~
剛好我們部門有一個壽星,剛好坐我旁邊,
剛好他問說草莓有沒有人要吃,
剛好有人跟我一起說好.....
(哪各部門的阿....@@)
兩個女生搶一個草莓,好監介....
我當然要趕緊讓賢...^Q^她也監介的吃了^Q^

我果然是個草莓族,看到草莓就瞪大了眼兒.....
草莓季快來吧~來去採草莓~

OS:雖然有免費又好吃的午餐,可是犧牲了睡眠....
嗚嗚~想睡覺~
還好慶生會兩個月才一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