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認真

昨天下午,難得看到蝸牛在線上,
詢問之下,原來在修片, (驚)
傳了幾張給我鑑賞,
因為對原來的照片還有印象,所以覺得剪的還不錯,
就是暗了一點,不過他說我螢幕有問題....
(OS:對啦~就你螢幕最好,最沒問題....)
後來彥哥哥也說修的臉上無光,哈哈哈~
他終於接受了事實^_^

下班回家,做了例行家務之後,
趕緊拿出我的「害你跌倒」下集,努力拜讀,
蝸牛則繼續忙碌,他真的好認真,
認真的男人真帥^_^
不過,我希望我可以一晚上把哈利看完,
不然隔天上班會無心工作,想著結局~

蝸牛說我平常簡直是裝死,
10點就想睡覺,再晚一點就哀哀叫早上就賴床,
結果看哈利波特就都不會叫.....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啥平常晚一點睡,隔天就爬不起來,
這兩天熬夜卻無事...(無言)

蝸牛昨天早早就睡了,他終於明白彥哥哥的工作很辛苦,
每行都麻有他的辛苦之所在,
不過人有優點必有缺點,
感謝彥哥哥包容了他的缺點,ㄎㄎ...

昨天真的真的很想仔細看蝸牛的小成果,
真的還蠻感動他會主動修片,
不知道是這個朋友對他來說實在是太特別太重要?
還是他對攝影真的投入了興趣?
反正,難得看到他認真做在電腦前,不是打電動~ㄎㄎ~
超感謝Andy請他幫忙^_^
不過很派謝,昨晚我更認真在看我的哈利波特,哈哈~
而我也卯起來看完了...
也創下我換工作以來,最晚睡覺的一晚,結局真是OOXX
我今天一定會好好看看蝸牛的成果^_^
不管拍的好與壞,不管修的美與醜,有心最可貴,不是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