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害你跌倒~完結篇

能讓我廢寢忘食的事實在不多,
其中之ㄧ就是哈利波特!
從2000年到現在,終於出到完結篇了,
還真橫跨了我五專、大學到出社會的悠長時間。

還記得買第一集的時候,第一次看那麼厚的一本書,
前面真的看不懂在寫啥,
很多怪異的名詞,
但是它就是有某種吸引力,讓我繼續往下讀,
還看到半夜不睡覺,偷偷開盞小燈,縮在床上看。

只不過這次沒有讓之前那樣超期待中文版的出版,
也不關心出版時的一堆新聞,
不想知道結局,結局必須自己看完,這才有樂趣。
慧娟有寄給我中文版的Word檔,
可是翻譯的名字不一樣,會讓我不知道誰是誰,
所以看了一各章節就放棄了。
我也不是超級哈利迷,
雖然會卯起來想要一天就把書看完,
但是通常看完也忘的差不多,不會再拿起來看一次。
然而看書真的比電影還精采,
明明書越來越厚,但是電影卻越播越短,
只看電影的蝸牛都說,愈來越不精采!!

會這麼快去買,是因為回家,剛好我姊要幫他兒子買,
所以我就順便也一起買回來了。
越來越厚的哈利波特,這次依舊上下兩集,
一到手就好想一口氣看完,
可是發現好像沒有以前體力那麼好,
每看一部份,就要休息一下下,舒展一下筋骨,
所以我昨天卯起來,到半夜一點多,才看完了上集,
超想在卯起來把下集看完,但理智戰勝了,
我必須好好休息,因為還要上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