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孕事---安胎Day1

9/22(一)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住院安胎。

整各心情真的很Down,也很不安,

生活也被打亂。

中餐晚餐都是7-11,大亨堡&茶葉蛋。

打安胎點滴的副作用就是心臟撲通撲通跳很快,

下午的吃安胎藥的時候,溫柔護士已經有告訴過我,

那時候雖然吃了兩顆,但是沒啥感覺,

這次改打點滴,很明顯的,心臟跳很快,

快到肉眼都可以看的出心臟快跑出來了,

終於受不了了,打電話跟護士說,

晚班兇兇的護士一進來就說:

「打這本來有心臟跳很快的副作用阿....」

「我知道阿,可是真的受不了了....」

後來護士把打點滴的速度改慢,並叫我躺直一點,不要躺平。

.

整各下午到晚上,我就躺著、看著宮縮線,並感受胎動,

晚上六點多,醫生上來看我,粉兇的問我,

「你到底分不分的出來什麼是宮縮?你這樣很危險....」

而我還是鼓起勇氣問醫生,

「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我可不可以洗澡?我可不可以換姿勢?」

醫生說可以側躺、可以座,可是我試了,就會宮縮ㄟ@@

.

晚上米你豬來看我,一起聊天討論,時間就過的比較快。

蝸牛也回去拿衣服來給我換。

躺著也感覺不出要不要上廁所,

後來還是請護士來幫我拆機器,上廁所,並要求換衣服,

兇護士這次心情好像不錯,幫我換衣服,

換了穿著之後,終於舒服一點......也終於感覺到肚子餓了....

還好離家近,拿什麼都方便,蝸牛回家洗澡,

買了貴貴的魯味給我吃,這一晚,蝸牛陪我在醫院睡覺。

.

還好有蝸牛在,看電視還可以陪我聊聊,轉移注意力。

可是這一晚,我和蝸牛都睡的很不好,

蝸牛是因為床不好,睡到脖子很酸很痛。

我是因為打滴的針打在手腕(大拇指下方),超痛,

睡覺又很怕弄到,翻來翻去,好不容易睡著,

沒多久又醒來,這中間作了很多段夢,

翻一次,夢一次,醒一次....反覆in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