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小綾綾誕生^_^

好久沒PO文,中間缺了好大一塊(安胎and 35-38W產檢),

不知道何時才會補上,還是先分享貝比誕生的喜悅與大家分享!!

.

10/21下午住進婦產科做了待產的準備,

雖然不是第一次內診,但是被刮毛and通"恩恩",真的很害羞,

還好是遇到上次那位溫柔的護士(後來知道原來她是護理長),讓我很安心,

之後進入催生(塞藥->打針->點滴),陣痛的痛真的粉痛,

可是我是對藥物很容易適應嗎?怎麼越來越沒宮縮@@

第一天~失敗!!

PS:待產房的設備比較簡單,家屬沒有舒服的床可以好好躺,

所以蝸牛撐到晚上一點受不了,還是回家休息。

.

10/22再重複一次催生行動,今天比昨天還痛,

痛的我都哀叫出來了,心理很掙扎想叫蝸牛回家休息,

等我要生在打電話給他,不想讓他聽我哀哀叫!!

可是一邊又想要他陪,因為他偶而會說笑話給我聽聽,

讓我放鬆心情。

就這樣,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雖然落紅持續,雖然陣痛持續,

雖然陣痛伴隨想恩恩的FU,可是沒開就是沒開!!很舉喪...

今天早早就叫蝸牛早點回去睡覺。

這晚半夜好多人進來待產,所以測量機器一直移來移去,

我就睡睡醒醒,一直沒怎麼睡,也因為又沒生,心情不是很好。

.

10/23一早溫柔的護理長一進來看到我,她還以為我應該已經生了,

建議我是否考慮剖腹?她說他怕即使我子宮頸全開,胎頭如果下不來也會生不出來,

她就是這種情形,她說,因為她身高不高,小孩3300G,雖然開了,也生不下來,

最後還是只好開刀!!

所以蝸牛一來,我就跟他討論,不過他從頭到尾都支持我的決定,

只叫我不要考慮錢的問題,就這樣,決定開刀了....

決定好了,原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可是漸漸的越來越緊張.....

醫生說隨時都可以開,只要時間決定好,她們就會通知麻醉師,


因為決定開刀,我都沒吃東西,可是我已經惡到開始噁心,

一躺回床,就吐了,醫生同意我吃一點,不要喝水。

醫生請蝸牛回去跟家人討論,看要不要看時程。這時已經10點多了。

蝸牛的爸媽說12-2點都OK....

就這樣,我先洗澡、洗頭、刷牙、洗臉,THEN等著開刀....

.

開刀前,我們就從待產房先轉到208號房,

還好剛好有人辦理出院,不然就要安排到一樓去了@@

而且我生完沒多久,病房就客滿了柳....呼呼~

隔天好幾各都只能先在待產房等病房....所以我們還算幸運!!

.

12點半左右走進產房,躺在手術台上,

麻醉師、護士小姐們開開心心的在聊天,好熱鬧....@@

而我越來越緊張,麻醉師一直溫柔的叫我放輕鬆,

在我背後打了麻醉,

下半身開始慢慢沒有知覺,

醫生進來,開始進行手術.....多少可以感覺身體被拉扯.....

小孩要出來之前,麻醉師請我把臉轉向右邊,

我就看著小肉團被抱到小籃子裡清理,

我只聽到12:55出生,已解胎便,

眼睛一閉,我就睡著了.....

再醒來的時候,是有另外一各自然產的產婦,被叫聲給吵醒了....

.

被推回病房時,可能因為速度太快or早上有吃東西的關係,

就吐了@@

蝸牛又剛好不在,護士認錯一各站在房門外的男生,

還好那男生人挺好的,還幫忙拿衛生紙~呵呵~

後來我婆婆跟蝸牛的三姊剛好來看我,照顧了一下,

蝸牛就回來了^^

.

小綾綾(欣綾)就在97/10/23 中午12:55

體重3000G,身長48CM(好像有點矮~嗚~)
出生的前一兩天很白(後來臉就紅紅滴~)

蝸牛的家人&朋友&綾綾的乾媽們(除了Vicky媽之外)都說像我~

我的家人卻都說不像我...ㄎㄎ~ 


每到看貝比的時間一到,蝸牛爸比就特別興奮吶...ㄏㄏ~

爸比超疼小蝸牛....可愛的小綾綾!

PS:我的MSN暱稱是蝸牛爸比打的(妹妹要乖乖ㄋㄟ~妹妹好可愛喔!!)

.

妹妹真的很乖,很少看他哭ㄟ~昨天最高紀錄,哭了四聲~因為喝奶奶時間到了^Q^



3 則留言 :

  1. 挖,你家寶貝跟我還有君君同一天生日阿)))

    回覆刪除
  2. 那就一起來慶生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