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小綾綾的訪客

10/24(五)米小豬和Goth一起來看我家妹妹,

她們都說像我而且很白皙,睡得很熟,很乖的樣子,

而我只能在病房裡聽著她們的描述@@

蝸牛每到看妹妹時間一到,就興奮的跑去嬰兒室看妹妹.....

晚上彥哥哥也來探房,打電話請護士推妹妹進來,

可是很不巧的,不是在喝ㄋㄟㄋㄟ,就是在洗澡....哎呀呀...



.

10/25(六)這一天好多人來看妹妹,

早上,護理長得知我還沒看到偶的寶貝,就跟我說等看寶寶時間過後,

就推進來給我^_^

我馬上通知米你豬,看她要不要一起來近看我家妹妹^_^

11點多,我們終於可以近距離接觸我家小公主,

挖~好小一隻唷....睡的很熟呢....可是臉紅紅滴!!



.
下午,蝸牛的大姊、大姊夫、三姊、三姊夫&女兒阿嬌一起來,

剛好,小綾綾的乾媽---阿甘&Vicky從台南搭高鐵上來看小綾綾,

(還帶了超實用的M號紙尿褲呢....)

在嬰兒室外我們應該是大陣仗吧^_^

因為好友來,所以就讓蝸牛回去摸一把....

讓這兩位乾媽留下來陪我,我也打電話請護士把妹妹推進來,

結果他要我們自己去抱,結果這次不是用推車的,

而是由阿甘乾媽抱進來(第一個抱我女兒的....),

我也第一次抱我的貝比,好緊張...有點花抖....好怕她掉下來~ㄏㄏ~

還是阿甘有媽媽架式....

 

可是我一抱,妹妹就睡著了呢....(真是太給面子了....呵呵~)

 

Vicky乾媽一抱,就快哭了....噗~ 


 

.

晚上,Aya乾媽風城僕僕的趕來,還買了禮物給她乾女兒,

不過被我唸了一下,不要在買新生兒的衣服拉....太多拉...

(還好可以換的樣子)

不過還有買比較實用的嬰兒沐浴乳,

呼~還好當初蝸牛要買,我們沒有買...

不過蝸牛二姊送的三罐也不知道要用多久@@

Aya說,在日本有一個很好用的機器,聽起來真的很棒的樣子,

希望她可以買的到...期待ing

 

.

八點多我的家人(媽媽、大姊、二姊、三姊、三姊夫)也到了,

我們請護士推妹妹近來,不過護士提醒八點半要喝ㄋㄟㄋㄟ唷....

推進來的時候,還咬著Kitty的奶嘴呢^_^

結果我家的人都說不像我@@

(除了雙眼皮像我之外)

接近八點半的時候,妹妹真的哭了,第一次聽到他哭到四聲,

很想錄下來,卻找不到我的小相機@@

.

九點多彥哥哥來拿他的手機,又錯過了看貝比的時機,

真訴不好意思ㄋㄟ.....

今天真的好熱鬧阿....

.

10/26一早護士就打電話來,說妹妹黃膽指數過高,

要開始照黃膽了,無法會面@@

也還好今天沒有訪客...

可是也擔心妹妹不知道狀況怎樣@@

雖然大家都說有黃膽很正常....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