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孕事---安胎Day2

9/23(二)
一大早六點多護士就來裝機器了,是溫柔的護士唷....
笑笑的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晚一點醫生會過來看我....
測一下如果沒宮縮,改吃藥再測,沒問題應該會讓我回家....
聽到「回家」兩個字,精神都好起來囉!!

.

可是前一晚沒睡好,再加上點滴的副作用,我整各頭暈的要死@@

10點多,醫生上來看我,

又很兇的問我,

「你現在到底搞不搞的清楚自己有沒有宮縮?」

(OS:沒搞清楚過....Orz)

還跟醫生說我頭暈,不知道是點滴還是睡不好....

醫生居然很兇的說,「不舒服要講阿...昨天劑量不是幫你調低了嗎?」

不過還是宣布我可以出院了...ㄎㄎ...

.

把點滴拆掉的那一瞬間,除了「爽」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下樓蝸牛辦出院手續,

溫柔的護士小姐下來跟我說,

「你回家要注意,記得有異狀要隨時馬上回來!!

你昨天宮縮的狀態,大部分的孕婦早就痛的哀哀叫了,你一點都不痛,

這種我們反而比較擔心!」

「如果只有一邊鼓起來,又縮下去,這樣也算宮縮嗎?」

「正常是整各肚皮,不過你如果有這樣的情形,也趕快回來測一下!

還有上大號不能用力,不能便秘,也不能憋尿,這都會引起宮縮。」

「可是我不用力上不出來ㄟ...」

「那我請醫生開藥給你」

.

沒多久,被醫生叫進去,又叮嚀一次,

開了安胎藥(一天四次,每6HR一顆)&軟便劑(三餐飯後,每次兩顆)

11點多就回家了,整個人還是浮浮沉沉的,

吃了中餐,吃了藥,

公司老大打電話來問候,講了情形後,也預先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安胎...

(不過,想說星期四應該可以回公司,把剩餘的程式完成...

老大卻說,在家休息比較重要,叫我好好休息,程式沒關係....

我真是前世修的福嗎...遇到好老公~還遇到好頭頭呢!!)

就回床上躺著睡著了..(OS:還是房間的床舒服~)

一直休息到四點多,頭暈的狀態有改善了一點,

但是,全身覺得不舒服,覺得還是洗個澡,舒舒服服~

.

回床上,也只敢躺著,

所以回到家,除了吃飯、洗澡之外,我不是躺著,就是睡覺....多乖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