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教具] 10.06.23(1Y8M)DM大改造之ㄐㄐ叫的「叫」具

話說老媽都在搞自己的東西,一直忽略綾綾,所以又興起動手的念頭!!

這次先搞一點簡單的~雖然還不知道作這個「意義」在哪?(←教啥?)哈哈哈~~

首先,是準備「無路用」像垃圾,卻又「棄之可惜」的DM~

 

▼ 這個是上個禮拜去動物園拿的DM,其實是動物園舉辦的「動物命名」活動的簡章,製作精美,還是立體的喔!!

還有介紹~只是~如果這樣放著,應該就是撕毀然後進垃圾筒的命運吧!!所以~老媽來改造一下!!

1

 

▼ 「台灣梅花鹿」「台灣長鬃山羊」的介紹與真實照片與可愛照片

2

 

▼ 準備工具(DM還有日本巧虎體驗版和我去日本買的貝貝玩偶的價錢標籤卡←一整各捨不得丟掉@@")

3

 

▼ 製作過程不外乎~就是剪下來護背和貼磁鐵,

但是這裡介紹一下上次的失敗經驗!!!(如圖)

4

也許你會說,那背面不要護背,可是~上上次的經驗是,另外一面不護背的結果:

被小人一咬,正面的圖馬上糊掉(噁~&不知道綾綾有沒有吃到印表機墨水?)

反正,結果就是~可以丟垃圾捅了!!

 

▼ 這次的改良版!!可是,也是有缺點,如果是比較小的東西會捧起來,比較不好用!!

只是我這次剪得東西都比較大,比較沒這問題!!

5

 

▼ 完成囉!!!

6

 

▼ 因為是前一天晚上趁綾綾睡覺的時候做的,所以下面是隔天一早,綾綾起床的反應!!

他一起床,喝完ㄋㄟㄋㄟ坐起身,就~看著白板說:「咦~咦~」

(這告訴我,其實小人的「賞圖」能力是很強的,明明一塊白板亂七八糟,他就是可以發現不一樣的地方耶!!讚)

跳下床,就直跑白板~

爆笑的來了!!

綾綾突然說:「怕怕」(噗~膽小鬼!!明明是很可愛的山羊和梅花鹿阿)在那裡~ㄐㄐ叫

7

 

▼ 表情真的很害怕耶!!!

8

9

 

其實,最後他都不拿,只發現最小隻的「貝貝」,一直拿著貝貝!!

我問他「巧虎呢?」「Shimaziro勒?」裡都不裡我!!一直說「貝貝」「貝貝」「貝貝」!!

 

因為一早我就要帶他出門去信誼股東大會,所以就趕緊叫他放回去,出門去!!

 

後來回家後,在教他「梅花鹿」~他就說「路~~~(還拉長音)」

「長鬃山羊」~他就說「羊~羊~」

就比較不害怕了!!還會拿來給我~手指著圖(可能是叫我念吧?)

 

至於巧虎玩偶圖,只是覺得DM太精美,剛好有一個完整巧虎圖,剪下來,不一定以後用的到?

(還沒到那時可能就被綾綾搞丟了吧)

 

貝貝也只是覺得很可愛,所以就剪下來,綾綾還蠻愛得!!

 

動物圖卡,我有簡真實版和可愛版,想說以後可以拿來對照!!(←最好是!!)

 

至於為什麼會作這無聊東西~因為~之前一整面白板放滿的磁鐵~

最後的命運都是~不見!!或者~散落在地板各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