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睡姿] 1Y6M 綾綾之沒形象不淑女睡覺姿勢

今天在整理"爆"掉的記憶卡(唉~一堆照片沒整理@@"),看到隨手亂拍得綾綾睡姿,

覺得好好笑!!

綾綾真的睡姿很差,每晚都可以從床頭睡到床尾(不小心還會掉下去),

從左邊睡到右邊,還會翻山(爸比身體)越嶺(媽咪身體)的要翻到床下去,害爸比媽咪有時半夜還要把她拉回來@@"

奇怪的是,這些事情都只發生在我們房間,

阿嬤說,跟他睡時,都睡得很安穩,同一個姿勢阿!!哪有翻來翻去@@"

我們的結論是:他想測試看看爸比媽咪有沒有偷跑出去玩,把他丟在房間不理他!!噗~~

所以都要環床一周的睡@@"

 

因為綾綾睡五分鐘就可以精神百倍,所以目前下午都沒給他午睡,這樣晚上才可以免強早一點睡!!

但是,偶而也會有撐不住的時候,(有時是他硬”緊”著不睡,最後”緊”不住的時候的昏睡)

所以各種不同睡姿,或莫名其妙就突然睡著的情況!!哈哈哈~~

 

像這一張,是在床上玩一玩,翻一翻,結果居然抱著媽咪的枕頭,就睡著了!!

IMG_2419

 

這一張呢!!就是他玩一玩,忽然媽咪覺得怎麼沒聲音,轉頭一看,噗~~抱著媽咪的媽媽包~睡著了@@

IMG_2549

睡得多熟阿~~

IMG_2551

而且是在垃圾堆裡睡著~~噗~~(害羞!!公開了房間垃圾堆~~噗~~)

IMG_2552

 

還有~這也常發生,在爸比腿上睡著!!!噗~~!!這一張好像爸比也是睡著滴~~

記得有一晚陪綾綾睡,結果陪到睡著,爸比進房也發現綾綾是在媽咪的小腿上睡著,而且媽咪腿短,

所以綾綾腳是在地上類似站著的模樣!!噗~~(爸比說要是媽咪翻身,他就摔到床下去了吧~哈哈哈~)

IMG_2584

 

公開我家公主的睡姿,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嫁不出去!!哈哈哈~~

 

話說他剛剛(10/06/09)在床上轉著遙控,然後電視停在「全球財經」台,然後聽著分析師講股票,沒幾分鐘後,忽然~昏睡@@"

噗~~

五點多才昏睡~晚上應該又睡不著了@@"

下午要你睡,你不睡,硬”緊”到五點,晚上是想累死你爸媽就是了~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