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愛生活] 13.02.03 第三屆減重大會師&第四屆年後開跑

P1010843
第三屆線上減重比賽,大家認真努力堅持到底,一個月的總成績,都很漂亮!!

P1010851
家瑩的老公,老何~
興奮的跟我說他最後一天多麼的努力,就是為了多減一點點,
一直對沒有達到老婆的10KG,耿耿於懷,我真的覺得,這是「正港」「好」男人~好老公ㄚ!!
勝過於些許數字,一整個被他的真情感動!!(拭淚ing)←蝸牛,學著點ㄚ~下一屆~看你的了^Q^

樂姊~~
更是崇拜的偶像,從破百的重量,踏到「8」開頭,已經減了34.7KG(膜拜ing),
每每看到樂姊的笑容,總是回憶起那「屎」臉的「回憶」,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自信~~真的是一點一滴,累積&陪伴出來的!!
感謝我們共同的教練~~~容綺,都成功的陪伴出~~偶們滴~~自信容顏!!^^

sshot-1
我的姪女,宜君,更是一絕!!!
從幾週的飲食日記當中,就覺得,他沒有第一屆這麼認真,但也無坊~
沒想到,再最後兩週,感覺到別人棄賽後,自己的希望,奮力直追~~
看得我很感動,但,也些許辛酸~~~早知到~~就打賭七公斤~~哈哈哈!!!
不過,最後一週,我一直在思考,若真的沒5公斤,怎麼辦?!?!
想來,隱忍到最後,決定,打賭就是打賭,沒餘地!!
換來這句「下次從頭到尾都要認真」~~就感到欣慰許多!!
呼呼~我也學會事實的~~心硬一點了^Q^

page
雖然,我美其名是來幫夥伴加油的~~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吃吃吃吃吃~~~
我不是比「YA」,是說~~這是第二盤~~噓~~
(離題了)

578120_10200090389615400_1639752158_n
這屆的前三名,沒有事先公佈,當場才來個~~大震撼!!

540694_10200538328325657_64143275_n
所以~~感動到哭了呢!!
(批ㄟ思:左上角那位~明明是學生,幹麼假扮是媽媽ㄚ~~沒想到~~他女兒穿著翅膀飛奔到他身邊~
嗚嗚~~媽ㄚ~~他是娘!!他是娘!!他事小孩子的娘耶..........)
(PS:感謝Milla借我照片一用^^)

Blog-1
62歲的鐘爸爸,也另我們非常感動,他這是,差了一點點,排到了第四名,
但是,他的努力,他的堅持到底,在在令我們感動萬分!!
誰說,年長者不能減呢?瘦下來的鐘拔拔,六塊肌都出來了~
而且精神氣色活力,我都自嘆不如ㄚ~~~(羞愧ing)


19
這一位是別的俱樂部的減重參賽者,好像是朱朱富豪的夥伴,
從在排隊進場時,他就吸引我的目光,超嗨~超嗨~超嗨!!!
當他上台領第一名,依舊可以感受到他的熱情~~~~~~~~~~
他~太~嗨~了!!

嗨著說:「別人都不相信,別人都說這樣的方式是騙人的,但是我不相信他們的
因為,上一屆,我只是來當我朋友的啦啦隊,我看到了他在台上領錢,第一名,他做得到,我一定也可以」

他說:「我就是單純相信!!!真的~~太興奮了!!我要在台上證明,我拿到第一名是真的,
這個減重方式,是真的!!!」(←我也相信~你好嗨~是真的害羞

從破百的重量,一個月就到8X,總共減了14.05KG,到底怎麼辦到的?
他說:「中午一定要吃滿兩個大便當,沒有便當可以吃,也一定要買來爾富的漢堡吃!
就是要吃的飽飽飽!!!所以,這是真的,吃超飽還可以減,完全不會餓肚子」(←他~真的~嗨翻天了!!)


P1010801
每每來到這理,都會認識新的朋友,這位是美燕,來至馬來西亞,
不僅來台灣取經,更告訴我們馬來西亞市場的蓬勃發展,
華人的多疑 VS 馬來西亞人的簡單相信,真的~~爆發力~~驚人ㄚ!!!
偶也來去當馬來西亞人好了(大誤^Q^)


3個月7.8
今天看到文凌,她真的是越來越美了呢!!!
記得去年,我們也一同參加減重挑戰賽,一晃眼,整個又變了個人似的呢!!
第二胎產後肥胖的文凌,透過這樣的體重管理,3個月-7.8KG,現在已經足足少了10KG唷!!
(你看得出來,他有個高中生的兒子嗎?!~~噗哈哈哈~~)


3個月12陳媽媽
提到文凌,不能不讓我想起文凌的媽媽,玉蘭姊,和她初次見面,也是在減重挑戰賽呢!!
當時,就覺得陳媽媽好認真,60歲的年紀,長期吃內固醇的藥導致肥胖,非常聽輔導員的話,
透過體重管理,3個月少了12KG,但是,體重並不是我感動的來源,而是……。

文凌媽媽
雖然,照片因為放大,而顯得模糊,但是,你們看得出來,差在哪嗎?
猶記得當時,陳媽媽一直不想要拍照,一直強調著說,「我18年前車禍,傷到,臉很不好看,不要拍啦~」
於是,陳媽媽側著他不滿意左臉,和大家拍了張合照,
我一整個覺得陳媽媽很感心,讓我想起我娘,以前拍照也是都會選「臉」的角度來拍~~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看到陳媽媽的蛻變,有沒有發現,
陳媽媽不單單只是體重的變化,而是「自信」的臉蛋,全都露出來了~~
那是一種真正從內心散發出來的自信美,也是,我一路上看著陳媽媽,都有滿滿的感動的心情。


130203
最近,前一陣子我也經常看到映汝,但今天,真的是,嚇到我了!!
那個完美的曲線,真的是~~煞到我!!!
她開心的跟我分享她如何把最後肚子裡的臭便便~~全都清掃出來~~
果然,過年到了,除了家裡要打掃,腸子更應該好好掃一掃,才能如此完美ㄚ!!!

剛開始認識時的映汝,只換一杯營養早餐體重-2KG(-1.7%),全身尺寸-14.5CM
現在的她,雖然減了10公斤,但是,我看著她分享給我的照片,簡直,應該超過20公斤吧?!(揉眼睛揉眼睛ing)
超嗨的她,也是配合輔導員,參加顧客日,找到了適合的方式,現在可以每天都可以塞滿馬桶,
綠色條文裝的映汝,,但粉紅無肚子的映汝,足足又在對的地方,不見了3KG呢!!(拍手拍手)


<<翻外篇>>Fanny不要臉之~~比腿粗~~勝出很棒
Blog
至從家瑩體脂狂降到22%之後,他的腿,真是令人稱羨!!!
大家忍不住幫他量了之後,本人覺滴~~最近增胖有成,大腿好像粗了~~
也來量量~~扼阿………
怎麼差不到1吋,視覺差那麼多咧?!回家問溫ㄤ~~
蝸牛說:「因為你腿短」(中箭倒地)

537135_10200483500316069_1084091564_n
Fanny:「那我跟你來參加第四屆線上減重挑戰賽好了~~」
蝸牛已經搶先報名了,宜君尾隨在後,過完年~~~嘿嘿~~~大家~~~走著瞧!!!!
有誰要來和我們一起PKㄚ~~ㄚ~~ㄚ~~
快來跟偶報名唷!!

如果你也再尋求一個「體重管理」(減重、增重、保健)的機會,
可以留言給我,或者,Mail給我:fannysh@gmail.com
或者填寫一份健康詢問表,免費諮詢。(點此

<<以上敘述之案例並不代表任何人必可達到的效果,體重管理狀況的成果因人而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