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4Y3M] 13.02.13 [節日。初四][台南] 台南市政府春節活動~奇幻燈光秀

5D3_3938

今年,初三~初五連續三天,台南市政府舉辦了春節活動「奇幻燈光秀」。

我大姊說,去年是請來法國火劇團的煙火秀,很漂亮,

而且,難的我四姊&阿斗仔姊夫來台灣~~

所以,建議我們可以去欣賞今年的「光耀台南-巨光煥影迎新春」3D巨型投影劇場~燈光秀!!

 


5D3_3940

在七股吃喝玩樂完,趕緊出發,但,原本只需要30分鐘的路程,

碰上過年的人潮&花園夜市的車陣,塞了一下,還好繞小路,還是趕得上!!

只是,今天綾綾玩到已經累翻了,路上就睡死了,為了不讓要背相機的蝸牛,還要扛小人,

我只好殘念,和綾綾只好在車上,派蝸牛前去!!

 

蝸牛也很Nice的扛著相機,拍了幾段影片,給我欣賞!!

分享給各位!!^^

 

相機第一段:真的~很奇幻~的~燈光Show

 

相機第二段:結合~人文~的~

 

相機第三段:一開頭我好深得我心(←看得出年齡@@),只是~最後的那個「橋」,

怎麼那麼像~「倫敦鐵橋^Q^」

 

相機第四段:恭喜~恭喜~恭喜你ㄚ

 

忍不住~再度~拜個晚年!!

有「蛇」必有得~有「蛇」必有得~(←警廣Radio Music上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