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Fanny。工作] 13.02.02 泰藝公司尾牙@大阪根

這是我進公司後,第一次尾牙,辦在假日,辦在風景區。

從我開始工作後,我就沒在尾牙中過什麼大獎,也就沒那麼期待。

因為,期待總是受傷害~~哈哈哈~~

 

然而,2007年8月來到這間公司,今年,應該是最後一次參加尾牙了。

原本,氣象說會下雨的,卻來各大太陽,好兆頭!!

今年還非常之~~難得~~開放帶一位眷屬!!!我當然帶蝸牛前往啦~~

可憐了綾綾,因為娘親真的以為,就是帶「一位」~~所以只好把她留在家,

後來才發現,小孩可以帶,不過,幸虧沒帶~~帶了~~會~~更餓(囧)

 

帶老公的好處,就是,可以把~~重責大任~~推給他!!!^^

 

坐的桌號~~也挺有福氣的!!

(其實,重點是,後面那三罐!!!)

 

別的部門認識不多!!熟一點的,就只有美女!!採購~都出美女呢!!

 

大家長致詞,總是免不了得!!

不過,很特別嘛~~這次沒來個~~業績長紅之類的!!

換個輕鬆的場合,脫掉西裝外套,脫掉領帶,真的~這樣比較隨和的FU!!!

 

page

菜色~~ㄜ~~啥鬼?!

我只吃到七道菜,外加水果和麻糬!!!

當水果出現時,直喊:「來個紅蟳米糕也好ㄚㄚㄚㄚㄚ~~~~」(餓)

整場一邊吃,一邊跟蝸牛碎碎念:「我好懷念&好飲恨~~活力的尾牙喔」破碎的心

 

太無聊了!!所以,衝上台去和一群廠商較量~~吸管喝啤酒大賽!!

(明明剛剛是喊:泰藝夥伴,結果上來的都是廠商!!

不過,我也不尷尬,因為,心裡已經不是這間公司的員工了~~沒差!!

BUT~~後來又舉辦一次員工喝啤酒比賽~~噹啷)

 

結果?!

 

男人ㄚ!!真不誠實!!沒喝完,也搶著舉手!!一倒,立馬流出一堆啤酒(←討債ㄚ~台語)!!

但,即使這樣,還是他們兩個男人~包辦一、二!!偶區居第三~~(啥鬼~紅包飛了破碎的心

 

偶隔壁的日本仔,就「誠實」許多,沒喝完就是沒喝完~~比賽成績揭曉後,還在慢慢品嚐!!

只是,跟我說「ビール大好き」,我沒法理解,那~怎麼喝不完?!

難怪,我跟日文,背道而馳!!哈哈哈~~~

 

其實,本人心無大志,只要不要踩到地雷,隨便的小獎都好,

想要早點領到,早點回家,早點上牌桌!!

沒想到,依舊是要「呆」到最後的~~基本哈哈哈哈哈~~獎揭曉!!

當然,更沒想到,速度很快,因為~菜也不多,還真的挺早吃完的!!破碎的心

 

兩千元現金,不是重點!!

重點是,第一次可以跟蝸牛參加公司的尾牙,真的很特別,也在這間公司留下,最後的回憶。紅心

 

批ㄟ思:偶是~~喝啤酒~~喝到撐著~~所以飽的~~@@

 


更多的照片:
[Fanny。工作] 13.02.02 泰藝公司尾牙@大阪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